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休息一下






"Only when the last tree been died and the last river been poisoned and the last fish been caught will we realized we cannot eat money?"

看了短片介绍才知道这是个环保的短片。

很棒的短片,但看完后,并没想要环保什么的;相反的,看完后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我要休息,放假,旅行!最近不懂为什么,工作并不会特别的忙,但却感觉特别的累。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我想,如果是“休息,而不用走更长的路”那就更好 :p

11 条评论:

恩妮 说...

那朵美丽的云,真让人想要放空去!

Yeow Hoay 说...

叫你看短片你去看云 :p

ccc 说...

每个人总有一天长眠不起,休息,不为了走更长的路。

老颜 说...

“休息,而不用走更长的路”

梦想成为友族乎?娶一漂亮友族少女便行

Yeow Hoay 说...

CC:我还不想死,哈哈!
老颜:你太小看我了,我比友族还懒 :p

tcp 说...

風和日麗耶~
下午看雜誌才知道你有寫專欄,真有眼不識泰山。加油喔~

Yeow Hoay 说...

班门弄斧,Paiseh, 我自己都还没看到杂志leh。

tcp 说...

不必過謙,老實說你攝影作品的美感是近期普羅媒體中少見的。我知道我的評語不算什麼,也可能是照片的後期處理造成的視覺效果,總之我想說鏡頭抓得好就是了~

Jia 说...

rest, is a moment... u slow down, look at stuff beside u, that u left behing... and reflect on urself;)i think.....

Pingu 说...

真的很棒的短片和很有震撼力的音乐!
让人有想去投入大自然的怀抱的冲动!
更被最后那段海豚跳上来亲狗儿的那一幕给吓得 WOW 了一下!

刚发现你的部落格,被你的文字与摄影作品给吸引着了。Awesome !
加油!

YH 说...

企鹅:对了!后面那个海豚吻狗儿的画面最经典了。By the way,欢迎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