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褪色的印度

Jalsaimeer的小女孩
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她,但她的美丽,是无可否认的。

友人把印度拍得太美了,我只好来一辑不同的褪色系列,看看效果如何。

结果发现:退了色的印度,还是一样美丽。
Jalsaimeer沙漠之旅
火车上的小男孩睡着了

喜欢它的破旧

泰姬陵对岸,有个荒废了的花园
个人很喜欢的白色计程车
静谧的美
还是一样,静谧的美

16 条评论:

CH 说...

Love the last 2 shoots. Nice one! :)

老颜 说...

第二张,和最后第二张,非常有看头。拍的时候就是褪色系的了吗?

Yeow Hoay 说...

哈哈,没有啦,哪有那么快褪色。。。
只是把他换成Sephia :p

追梦者 说...

很美! 相信花了许多心思.
谢谢分享...

恩妮 说...

哈哈,我見過黑白印度,倒是第一次看見暗褐色的印度。

Yeow Hoay 说...

追梦:My pleasure!
Ernie:这样才不会相形见绌嘛,哈哈!

Yeow Hoay 说...

追梦:My pleasure!
Ernie:这样才不会相形见绌嘛,哈哈!

老貓 说...

退了色的印度,少了脂粉味,却多了一分沧桑。
最后第二张好绝!如何可以把那些人潮变走?

Yeow Hoay 说...

一个字:等!

ccc 说...

没有人潮的印度,看起来很安静,真好。

匿名 说...

我喜欢黑白色的印度照片,可惜大陆的朋友只有通过翻墙才能看到BLOGSPOT,可惜!

我爱印度网
52yindu.com

AliVe 说...

美丽的画面,再怎么褪色,都还是美的。

Yeow Hoay 说...

CCC:没有人潮的印度,就不像印度了。
Anonymous:那你就翻多几次墙罢。
Alive:不一样的美

tara 说...

最后第二張感覺很好 像絕境求生的訴求。

匿名 说...

我只能说, 从你的镜头, 褪色的印度, 很美。。。

kh 说...

我喜欢这一篇, 可是我要找的是彩色印度,退色的看你这篇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