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秋刀魚的滋味




短短的6个月,我竟然和我的好朋友见了两次面。
第二次看他的演唱会,少了一些惊喜;
却多了一些时间欣赏别的,其中一样,就是他的歌词。
不懂为什么,方文山写的好歌词,听了好多年竟然都没发现。
随手捎来就有这首七里香。


这就是歌词中的七里香



秋刀魚的滋味 貓跟妳都想了解
初戀的香味就這樣被我們尋回
那溫暖的陽光 像剛摘的鮮豔草莓
你說妳捨不得吃掉這一種感覺

雨下整夜 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
院子落葉 跟我的思念厚厚一疊
幾句是非 也無法將我的熱情冷卻
妳出現在我詩的每一頁





9 条评论:

棠子 说...

原来你是周董的粉丝呀? 他的个我大概都会哼几句, 不敢说唱, 因为根本听不出他在唱什么。 嘻嘻。

YH 说...

咬词不清是他的特色:p

YH 说...

咬词不清是他的特色:p

恩妮 说...

你和周董的秋刀鱼,还挺暧昧的哦。
kekekekeke

YH 说...

我喜欢西刀鱼多一点。

Carolyn 说...

赞成,Alor Setar的西刀鱼丸,是很出名的。。。我从小吃到大。

YH 说...

yeah,西刀鱼丸粿条汤!那可是我uncle的店,可惜他去卖咸鸭蛋liao

nann nann 说...

我朋友最近去了他KL的演唱会,根本听不到周董的声音,因为每一首都是大合唱!

我没去,因为那可怕的票价,现在后悔中~

YH 说...

四年很快就过,不用后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