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的摄影世界


几个月前就发现我家前面这个可拿来做主题摄影的老建筑,
虽然拍来拍去还是拍不出什么主题,
但反过来被人拍之后,才发现还是拍人比较容易。


这两个不是很 pro

够了!
***如果你尝试向另一方向走,结果可能完全不一样。。。 几米***




*现在才发现我还没看过这部戏,(看预告片)好像还蛮好看的。*

16 条评论:

咖啡杯(Joan) 说...

哈哈,好可爱-)

CH 说...

我觉得第三张和最后两张,不错啊。:)

夏娃的笔记 说...

GSF:干嘛你的头怪怪的?剪了番薯头吗?嘻嘻。。。

YH 说...

CH n Joan: TQ!
GSF:This is not 番薯头;but something shorter than 番薯头, had my haircut for 3wks liao, but still can't comb my hair now...haha!

匿名 说...

GSF: 埋怨身边的一切,不如改变看待事务的心态也许人就会快乐些。

YH 说...

你在说你吗?

ccc 说...

哈哈!为什么没有like按钮在comment下面的?

又,第三张照片好看。:)

YH 说...

guess who is the photographer?

匿名 说...

才不是咧,我又没有精神分裂,过得充实快乐。才不是在说我自己. 从你的部落格link 到‘夏娃的笔记’。看了后只觉得埋怨身边的一切,不如先改变自己的心境。

恩妮 说...

电影很普通而已,加了搞笑部分,失去几米原著绘画的诗意和美感。

YH 说...

i see, 那看我这些没有主题的照片就够了。哈哈!

ccc 说...

QTJ? EW?

恩妮,我比较喜欢《我的心中每天开出一朵花》。:)

YH 说...

the most fussy camera man in the world-qtj;
he need 5min to take 1 single pic

ccc 说...

Haha... Tell him his wife's face too small too far away dy. Pretty girl's photos should be taken close up. ;)

恩妮 说...

CCC,我喜欢《照相本子》呢!

YH 说...

我喜欢你那个「动物世界」,没地方放的话可寄放我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