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生病看医生

"Most of the people we are treating here have never seen a doctor"

这是刚刚跟进Médecins Sans Frontières (MSF)无国际医生的blog时,一个医生在Ethiopia执行任务时发表的一些心情。

那他们生病时怎么办呢?找bomoh?自己上山采药?求神拜佛?

原来生病看医生也是一种福份。

下次生病来看我时,别再呱呱吵了!Understand?

16 条评论:

恩妮 说...

哦哦哦,好吧,我现在就去看一年多不见的陈医生。

YH 说...

这样不给脸?没有给生意我做?

nEmo 说...

你每天照镜子不就是在'看'医生了咯 =P

恩妮 说...

我要买机票到狮子城,就算你不算我consultancy fees,我还要付上大笔花费呢。那么不划,我会算术的。

YH 说...

nemo,那我不是很有福份?
ernie,原来你这样世桧(sori,不会写)的。。哈哈!

恩妮 说...

没办法啊,活在现实社会中......还要省来旅行呢。

YH 说...

好,那就省多一点,到时请我喝茶。

Liam 说...

那你几时要来看我?

匿名 说...

哪个安迪来看病又呱呱叫呢?

YH 说...

我的病人通常都不会呱呱叫的,因为中风到不能讲话liao

YH 说...

Hoo:等我的脸皮都松弛掉的时候。。

Chree Yee 说...

中风到不能讲话?天!希望我暂时不看你这个医生。

YH 说...

还没有酱快轮到我们,要中也是恩妮中先,哈哈哈,that’s why她只找陈医生,不敢来找许医生.
*她看到的话一定气到发‘风’*

恩妮 说...

咳嗽也能中风?那个医院的医生说的??

YH 说...

咳太多会脑出血的wor。。。

Jia 说...

yes! understand;) haha... never thought of the feeling from other side of persp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