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听笨金鱼在唱歌



不懂为什么,拍这张照时,看着小坏蛋吹着泡泡,想到的竟然是这本书名,一本好多年前看过的书,现在只记得它的书名。

当然,小坏蛋一点也不笨,只是有点超重罢了。

是不是很像笨金鱼在吹泡泡?

有没有看过酱开心的牧羊童?

16 条评论:

Jason说走就走 说...

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自己是個牧羊童。




可是。。我會長大。

YH 说...

当你是牧羊童时,你就不是那样想了。
人总是觉得别人的东西特别好。。

我也是一样。

GSF 说...

did u pay chubby boy $$$$ as ur model?or u just bought tat thing and let him blow nia??

YH 说...

I bought him that RM 5 buble niah...

GSF 说...

c pun tau liao...
but he was happy nvm la...but 别忘哦,骗小孩会有报应的!

YH 说...

win-win situation;
i got my photo
he enjoyed his buble
LOL

GSF 说...

but i think he really rugi...
his photo can earn alot of $$$ if go for a contest...
tat bubble after blow here n there finished!
u r really a bad uncle...so kiam siap。。

YH 说...

I only know that we are both enjoyed the session very much

GSF 说...

but now 小孩不好骗哦!
他们不想以前我们那么笨了!
but i like this chubby boy...very cute!
do upload more of his photo =)

薰衣的话语 说...

只有小孩才能让你捕抓出那纯真的一面。。。

CH 说...

我喜欢最后一张。。。:)有种无忧无虑的感觉。:)

GSF 说...

chubby boy is really a MINI version of you...the differenses are :
1.BMI
2.He is more photogenic

AliVe 说...

好无邪的童年。

Carolyn 说...

你不是要跟我借这本书的CD吗?哈哈,我都快忘了呐。。

YH 说...

你post上FB给我就够了啦。

mao mao 说...

喜欢你叙述你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