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旧照片



2011年4月20日,收到好友来电,问我得空一起用餐吗,因友人来到了新岛。我说好啊。就这样,我们来到了这家韩国餐馆。

老实说一句,这家的韩国菜,真的好烂;别以为我太挑,就连友人吃了也说,下次要去韩国,要三思了。至于我,觉得这家餐馆卖的像减肥餐,多过韩国餐。

Appetizer


Main course?


大家还是吃得好开心

然而,韩国餐烂不烂,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又聚会了。

回到家,找来了这张2009年的合照,当时大家的表情,真的好奇怪,两个刚从考场出来(还穿着战衣),一个还没进考场,当时的心情,只有自己最清楚。。。





朋友,记得下次别只给我们一小时的时间。

16 条评论:

老贤 说...

老友相聚总是有着说不完的话题。
这些旧照片,就是友谊的见证。
还蛮羡慕你有那么典型的旧照。:)

GSF 说...

你的头发终于开花了结果了啊??=P

YH 说...

老贤:是的,那一张好有纪念价值。
GSF:你是不是被那些私人病人骂到头风liao。。。哈哈

GSF 说...

tat day ur hair didn't grow much in the LV picture leh but now looks like grow abit liao...
anyway it's time to change ur hairstyle liao =)and do learn some pose so tat u can pose in front of the camera better next time!

Chree Yee 说...

照片里的笑容依旧 ^^

老貓 说...

我们没有一张有我又有你旧照片,如果我有机会到新岛,你可以给我一小时吗?呵呵。
我们来玩一玩一朵红玫瑰的网友初次会面。

YH 说...

GSF:not dare liao, last time I cut my hair is almost 2-3months ago (and now my hair is still 'short'); it such a nightmmare to me

Chree Yee: 只是多了几条鱼尾纹

YH 说...

oldcat:多十年就会有旧照片了。
给足你两小时。。。哈哈!

恩妮 说...

老猫,你笑死我了,虽然我今天不能开口大笑!你戴红玫瑰?

YH 说...

笑多一点,线断掉才知道;到时痛不只一个月

恩妮 说...

YH!!!!!你又吓唬我!

Liam 说...

one hour to chat with neurologist in Sg very expensive lei... ;)

ccc 说...

Opps... that's from me, ccc. Hazards of using other's laptop to browse internet---my laptop with my sis! Haha...

YH 说...

dun worry, i give u all discount..
CC, what hazard?

ccc 说...

Accidentally posted with my hubby's account coz it is auto log-on.

Somemore cant delete and re-post in your blog---why do you need to moderate the comments by the way? Got crazy followers ar? ;)

YH 说...

as I don't know to change the setting, sounds stupid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