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Jane的奇异旅程



想不想知道有那位女性会比安潔莉娜裘莉更有魅力?
答案就是珍古德而,Jane Goodall。

她没有显赫的出身,更没有很亮丽的外表,她的美丽,是出于她對世界無私忘我的奉獻,既精彩又令人感動的人生。




而Jane’s Journey这部电影,講的就是這位如此與眾不同、又如此吸引人的女性的故事,也是一部提醒我們珍愛身邊幸福、並重視環境保育的電影。这部電影,费时四年来多拍攝,通常这种费时好几年拍摄的电影,都是非常用心拍摄的(王家卫例外),旨在拍出一部好片,而非为了赚取票房。

那些不喜欢Jane Goodall,也应该买票入场,因为戏里可看到美丽的安潔莉娜裘莉。
至于我,除了美丽的安潔莉娜裘莉,看到的还有久违的非洲美景。

“If we are the most intellectual creatures that ever walked on the planet, how comes we destroys the planet?
Jane Goodall”


9 条评论:

老颜 说...

真有魅力的一个人!期待看到电影

恩妮 说...

事!Dr Jane Goodall是我心目中最美女人!她是我很小时候就很欣赏的偶像呢!

恩妮 说...

年轻时的jane绝对不必angelina逊色哦。

YH 说...

老颜:这个月份你有好多好戏要看
恩妮:她现在还是很美丽

YH 说...

Ernie: I just uploaded a pic of jane when she was young... yeah, she was beautiful

恩妮 说...

yes, she is a pretty woman. National Geographic 有期介绍过她宽别几十年后重回刚果森林的报道。
我有她的自传,她是个充满故事和经历传奇女子!很小时候我爸曾带我看过当时电影,就是改篇她和猩猩的故事。tarzan 里的jane好像就是取材自她。

YH 说...

jane 不是泰山的那只猩猩吗?

Jia 说...

If we are the most intellectual creatures that ever walked on the planet, how comes we destroys the planet?
Jane Goodall

人类就是自以为最intellectual... homosipiens standing as the most evoluted animals.... 忘了往往宇宙的mighty

and yes, she is very beautiful....

YH 说...

认真的女人最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