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摄心又起-Peranakan Mansion


model of the day

槟城半日游
来到了室友极力推荐的
Peranakan mansion
Peranakan mansion的美
果然名不虚传。

美到差点让我忘了
这次来槟城的目的
是要test我的新lens。
*其实是真的忘了*

好像猫一样



两兄弟,谁比较帅?

时间好像倒流了一百年

peranakan的天窗-看到了槟城的蓝天

喜欢它这个破旧祠堂,多过堂皇的大厅

比leica还要旧的相机                                     

离开前来一张有七十年代feel的大合照

走多两步就是观音厅(那些鸟都被吓跑了)


 那些来槟城玩的人记住
别只顾着吃
一定要来Peranakan Mansion!

8 条评论:

Liam 说...

我喜欢那个Model of the day,好自然。

老貓 说...

我这槟城土生土长的,都还没有到过这里。呵呵。

YH 说...

我的室友也是去年辞职后,出国前走完全槟岛;你不妨考虑一下:D

tcp 说...

沒去過Peranakan Mansion
說起檳城就想到龍山堂...
還有中正紀念堂(曾經在那裡看過一場難忘的演出^^)

恩妮 说...

喜歡“時間好像倒流一百年”

洋晴爸爸 说...

这个Peranakan Mansion是我一次的摄影outing后才发现它的存在的!身为摈洲子民的我,真的很惭愧啊~~呵呵

好赞的一组照片哦!^_^

洋晴爸爸 说...

这Peranakan Mansion是我一次的摄影outing时才发现到它的”存在”的!身为槟洲子民的我真的很惭愧啊!呵呵

很赞的一组照片哦!

匿名 说...

奇怪我怎么不晓得这个地方。。。不可能--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