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我的摄影世界3-摄影师的样子

两架美丽但不实用的老爷脚车



我的三十六小时吉隆玻之旅,还没来得及享乐就这样的过了。

小行李内,带回来的是旅伴交给我的CD。打开时才发现,原来被偷拍不再是周杰伦和蔡依林的专利。



报应来得真快,摄影师在偷拍人时竟然被偷拍了。


摄影师就是摄影师,拍得真的没得弹!

这就是和摄影师出游的好处:
第一,她不会吵你说“天都快暗了,还拍不完?”
第二,你会发现原来同样的地方,会被拍出不一样的感觉。
第三,看到美丽景色,你还来不及叫车夫停车,车夫已经被她截停了。
第四,她不会怪你为了拍出‘水水’的照片,选择了可供拍照的老爷脚车(而放弃了那驾可以跑很快的mountain bike)。

还有,有个私家摄影师会偷偷帮你拍这些专业的照片。
拍树

拍牛

拍砖

拍马屁?


拍鸟

拍田

拍船

拍完了





看了照片才发现,原来摄影师的样子是这样的。

谢谢我的摄影师,也顺道提醒你,下次出游时记得提防被人偷拍。

23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哈。。。许医生,你都有今日啦!!

SY

润筠 说...

朋友常常说偷拍别人,结果会遇到“报应”的。

不管是和摄影师还是爱好摄影的朋友出游,是件乐事。你说的好处,感同身受。还有,就是不会掉队。

有美美的照片呢,可以有意想不到的效果,还能看到自己的背影。:)

看来许医生还是享受过程。XD

Liam 说...

是Et-et吗?风格很熟悉

Jason说走就走 说...

幸好你都没有什么太奇怪的姿势,还是你自己私藏了?

快招认!

YH 说...

SY:别笑得太早,报应很快的。

润筠:英雄所见略同;每个旅程我都很享受过程的。

Liam :你眼力酱好。(那你的风格又是什么?)
*我也有我的风格:我的风格就是没有风格。

Jason:另一个英雄所见略同,有许多蛙式狗式的自己私藏了。

PY 说...

Are you taking flight on 27th May,Friday 1910 back m'sia?!

YH 说...

but the flight delay :(

PY 说...

You are taking a yellow luggage,arent u?!i think i saw u then...

匿名 说...

许医生,报应没有那么快啦!因为我都是自己一个人出游的。哇哈哈!!

sy

棠子 说...

真幸运,有位如此技艺高超的摄影师,为你拍下你旅途上没办法看到的画面。

gRace 说...

多好啊,有那么专业的摄影师帮你拍那么多照片。偷拍的照片都是最自然的。:D

nEmo 说...

哇,你晒得好像缅甸人喔。。呵呵

老贤 说...

医生你就好咯。
我被偷拍都是丑照,哈哈哈

YH 说...

PY:没有和我打声招呼?

棠子 ,Grace:别把她赞到尾巴翘。。哈哈

Nemo:那是我的特色:p

老贤:那就要怪你的摄影伙伴了。。哈哈

PY 说...

所以真的是你?!还以为我看错人了!
*懊恼-ing

館長《志強 cK》 说...

被偷拍夜這麼好看,看來跟你隨行的攝影師一定很厲害.

YH 说...

哈哈,那是真人比较上镜还是照片?

*那天一放工就赶着去塔飞机,赶到满身油烟瘴气*

PY 说...

那天只感觉得出你真的很赶!赶着上机,赶着出custom m'sia.哈哈...
照片里你通常都穿得很casual, 但那天你穿着formal suit.
啊~我记得我在sky train 遇到你,在waiting hall 又遇到你。。。

YH 说...

馆长:她可是大师级的;下次得空也要跟一跟馆长的团,看看你们的厉害。。哈哈!

June 说...

都偷拍得很好看!^^

mj 说...

真难得。通常摄影师都没有机会在自己的镜头里出现。如果我是你,这一组照片被偷拍得心甘情愿。哈哈!

润筠 说...

一个人旅行会有很多漂亮的照片,唯独少了自己在里面。:)

calvin_y 说...

你说的都是她哦 。。。 嗯 。。。。

拍的你很萧洒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