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我的摄影世界-腼腆的缅甸



缅甸,一个我一直以来很想去的国度。


向往她的美丽很久,但和她碰面的机会却一直在身旁溜过。


一直等到了友人邀约,还以为这次事在必得了;却出了签证问题,幸好有好兄弟为我两翼插刀,解决了签证问题。

好酷的和尚,拿着DSLR和脚架在拍照。

这个女摄影师是不是很pro?

我们在缅甸的第一个日落



关关难过,关关过。就是这样,我还是来到了缅甸。


一切的困难,在我看到她第一道美丽的日落时才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个人都在欣赏日落,唯独他。

缅甸的美,就是随便拍都是这样美。


在swedagon和小和尚合影


离开前拍下了这张和尚的背影



看日落时,听的还是女神的歌

23 条评论:

AliVe 说...

和尚+dslr,很少见的搭配啊。

Chree Yee 说...

我想去缅甸很久了,当年被人放鸽子,记恨!!!哈哈哈

YH 说...

Alive:是的,好有个性的和尚。

Chree Yee:谁那么衰,放你飞机?

棠子 说...

照片拍的真好。 缅甸和柬埔寨有没有很不一样? 如果他的天气不那么炎热,我会去。

老贤 说...

缅甸是我游东南亚版图之一。
我总觉东南亚人文和那神秘的色彩就是那么让我着迷。
希望我还有足够盘川让我继续圆我的梦,这就是我的旅行的意义。:)

YH 说...

棠子:缅甸比柬埔寨美的多;还有,它不象柬埔寨那样多游客,基本上你每天都可以包起整个寺庙来看日落日出

YH 说...

老贤:完全同意!东南亚的各个国家各有不一样的风情味道。最重要的是有Air Asia替我们完成梦想,哈哈!

阿癫 说...

听说,缅甸很多欺诈,甚至连和尚都会合谋骗钱,让我有点止步。

CH 说...

喜欢最后拿一张。:)

YH 说...

阿癫:听说的通常都是错的;他们当地人民是出名的善良和淳朴,我渐渐地爱上他们了:p

CH:TQ!

阿癫 说...

可是,我的听说的是路过人,亲身从那陌生的缅甸国度回来而分享的。我想你是幸运的。=)
喜欢你独特角度拍出来的独特照片,期待下回分享。

平阳居 说...

喜欢第五张照片。
如此丰富的博客,我今天才发现。

老貓 说...

希望缅甸永远腼腆,至少先让我留下脚步。
还有过了那么久了,你的头发怎么还长不长啊?哈哈

匿名 说...

喜欢和尚的【背影】。
背影本身就是一本故事书。
曾经以搭巴士方式旅行了东南亚,
但是我要去的时候发生了暴乱,
但是我想我应该也喜欢缅甸。

SY

YH 说...

阿癫:不是我特别幸运,而是我旅行时通常都不带任何期望

平阳居:那张有个名号的,我称它为“小孩看世界”

YH 说...

老貓:你错过了这腼腆的好地方了!当初有叫恩妮邀你,她说你贵人事忙。
*我已经3个月没剪头了

YH 说...

SY:踏遍东南亚各国(除了Phillipine)它是我最爱的东南亚国(除了它的政府);
踏巴士对我来讲是mission impossible,因为我太懒了,再加上没有闲 :p

平阳居 说...

是的,小孩看世界,期待的是光明:
大人看日落,迎接的是黑暗。

YH 说...

平阳居:你讲漏了一个。
摄影师看到的是光明和黑暗,是光与暗之间的美丽景象。

墨鱼 说...

看着古塔的照片,在金黄色余晖的配搭下,仿佛时光倒流,回到古时候去了!很美。。。

润筠 说...

不一樣的緬甸,好美。
最後一張很有味道。

mj 说...

和尚的背影,好美 :)

平阳居 说...

能看到光与暗之间的美丽景象,好一个乐观的年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