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不再讓你孤單

第一次和他的近接触,就起鸡皮圪了

这是一首奇怪的歌。

奇怪在可分好多个阶段来喜欢它。
第一阶段:应该还是小学时期,那时听大哥播这首歌的卡带时,连歌名叫什么也搞不清楚,就爱上了它。



第二阶段:已经是中学时代了,买了陈奕迅的第一张个人专辑,听到Eason的现场版,又再次的爱上了它。





第三阶段:那是去年去Disco看陈升演唱会时,听升哥现场演唱这首歌时,又再次的听到起鸡皮圪(虽然升哥那时已经喝醉了)


第四阶段:最近看到这部同名电影的预告片时,再次听到了这首美丽的歌。


排了好久队才拿到的签名CD

升哥就是升哥,单单一首歌竟让我感动了那么多次。

不知下次被它感动又是几时?

15 条评论:

PY 说...

好听!
陈升的‘风筝’也很动人...

老包 说...

通常都被主打歌吸引,隨著聆聽時間一久,會開始去聽他其它的歌,然後,到現在我還是常聽著他第一張專輯的歌.....

YH 说...

py:老升喝醉酒时唱风筝最好听
老包:看来你比我更像老升迷,你听的究竟是那一些?:p

老包 说...

唉~我一看到你聽這歌居然是小學時期心都碎了,你居然那麼年輕有為啦~恨恨恨啊

說真的!他的歌從第一張到現在我都有,包括精選,新寶島也是.....我真是老~唉!(看我英文名也知道~我今天廢話真多~哈)

恩妮 说...

我也喜歡升哥的《不再讓你孤單》和《把悲傷留給自己》。

YH 说...

老包:印象中是小学,也可能是初中;我不小了啦,好久好久没被人称为‘年轻’了,除了那些阿嘛级的病人;
我发现那些爱老升的人都有一种个性(我接触老升迷的友人时发现的),但不会形容(那种‘个性’)

YH 说...

ernie:最近奶茶在新加玻开唱时,嘉宾(玛莎)恶作剧的演唱了《把悲傷留給自己》,结果她哭了

nann nann 说...

升哥09年的跨年演唱会,坐我隔壁的人给他相中了,拼命灌他喝红酒,灌了一整瓶,把我吓死 ~ 幸好我不是他的目标。:) 他一整个演唱会都在喝,连张宇也被拉上台了。升哥唱得很随意,我们歌迷可开心得不得了。

最喜欢《我喜欢私奔和我自己》这张专辑,呵呵~

题外话:非常期待《我不再让你孤单》,舒淇和刘烨都是我喜欢的演员!

YH 说...

nann2:你走包了,哈哈!对,就是喜欢他的随意。
换张震来演的话会更好

tcp 说...

最喜欢《我喜欢私奔和我自己》+1!

棠子 说...

喜欢升哥的人, 好像都会喜欢他一辈子。

YH 说...

tcp:为什么有‘+1’ 在后面?

棠子:别告诉我你也是老升迷

棠子 说...

是的。 我还飞去台北看他呢。 明年还要再去!

mj 说...

哇,从你这里常发现我遗忘已久的歌。就像这首,让我掉入了回忆的漩涡里。

tcp 说...

YH:加一票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