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腼腆的缅甸-日出而落,日落而出



从缅甸回来,最常被问到的问题就是:缅甸好玩吗?


我好想跟这些人说:我去的地方都是很好玩的(不好玩的话我就不会去了),包括那些鸟不生蛋的地方。

当然,回来之后才发现,我好喜欢这腼腆的地方。喜欢到我很肯定我会再次去拜访他。至于为什么会喜欢它?就是喜欢它的-日出和日落。

我有我摄影,他们有他们的嬉戏

和尚们要准备沐浴了

Bagan的日落,美丽得让人窒息
温暖的日落下,小孩也显得特别高兴

坐着马车,回家去
美女静静地等待日出
第二天的日出,还是一样的美丽
太阳升起,车夫们也开始为生计而忙了

大地充满生机

静静地等着日出,再静静地看着美丽的日落,你会发现,幸福其实可以很简单。你说是吗?




好喜欢的一首歌(是不是很像coldplay?)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美丽的日落。
你说可以包起整个佛塔看日落,
已经让我【心动】了。

sy

YH 说...

现在还是酱,多几年就不懂了。
*希望那些auntie旅行团少去就好,哈哈*

tcp 说...

照片讚讚讚!很平實的美

匿名 说...

看见你说auntie,上次我在泰国的时候,
问auntie,cambodia如何?她说:没有什么好看啦,就是去看一堆石头而已。哈哈!!
题外话:我倒是喜欢寮国。

sy

墨鱼 说...

我刚从缅甸回来,但只去了仰光,下次要去多多佛塔的地方看日出!应该是在Bagan或Mandalay吧?!

YH 说...

TCP: 多谢晒!

SY:寮国,也是一个好地方!(起码不只是看石头罢了,哈哈)

Octopus:是Bagan;没去过mandalay,听说也很美。但我的下一个目标是Inle lake

Chree Yee 说...

标题取得好,日出日落,生生不息。这趟旅程你们成为小王子了,专心看出日落 ^^

Jia Qing 说...

omg the photo number 4 looks like a pupil under the slitlamp :P amazing photos, amazing Myanmar:)
look : http://www.eyecancer.com/Resources/2005113195741.jpg

YH 说...

JQ: TQ!
CY: 小王子忙着听歌和拍照;那个静静欣赏曰落的是小公主,不是我。

恩妮 说...

小王子可是一天看44次的日落呢!
我想,我們可以做到的是,一天拍下44個角度的落日。

棠子 说...

照片拍得真好。 很喜欢那张有羊群在佛塔前的那张。

YH 说...

Ernie:我没看过小王子,只是奇怪他怎样能一天看44次日落?

棠子:那个金色佛塔真的好美,只是我们踩脚车踩太慢了,结果错过了日出
*但日出后的景象还是很美*

恩妮 说...

小王子如何在一天里看44次的日落?很简单,你买一本《小王子》回家看就懂了,呵呵

老贤 说...

"不好玩的话我就不会去了"
完全赞成你说的这句话。:)

mj 说...

怎么样的地方才算好玩,对喜欢旅行看世界的人来说是没有否定的答案吧! 只要喜欢,每一个地方都那么有魅力。

YH 说...

ernie:好,下次逛书店就去找

老贤:你果然是同道中人,哈哈

MJ:就看你带的是什么心情,最重要。

平阳居 说...

年轻人没有必要一竹竿打沉一条船吧。有没有想过:不是所有的auntie都是低俗的,也不是所有年轻人都是高格调的。

YH 说...

我所谓的auntie团是指我mother的旅行团,哈哈,她就是喜欢那样,也只能由的她,hua hee diu hor!
还有,我也不是什么年轻人了(虽然还不是uncle)

平阳居 说...

忘记写喜欢你那第八张照片,很有意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