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单航机票

Pandamaran鱿鱼肉骨茶
又是一个悠闲的星期一,一个没有Lab,没有clinic,没有oncall的悠闲星期一。

一大早巡完房,吃完我的Otah bun+半生熟蛋早餐,就回到我的办工作摇脚了。查看桌上的calender时,才发现这个月尾竟然有一个不用oncall的weekend。突然心血来潮,决定买张机票去KL吃珠蒂板面;Cheras明记叉烧,Taman cempaka东炎,再去Pandamaran吃鱿鱼肉骨茶。

上了四家的航空网站,才发现最便宜的飞KL单航机票才S$40,可惜飞行时间是下午五点,迟一些的航班都S$140起跳(虽然和我S$40的航班只相差一个钟);那我的clinic怎么办呢?心想不然cancel掉clinic,却发现clinic已经有十六个病人了,难道要我的护士小姐打电话给十六个病人,叫他们改天再来了。

烦了一阵子,终于还是买了S$140的单程‘廉价’航空-Airasia。就这样简单,小问题和烦恼解决了。心里想着的只有室友常告诉我的一句话:

“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cheras媚姨板面

Taman cempaka东炎

明记叉烧

室友说的真好。现在等待我的,不是烦恼,而是:板面,叉烧,东炎和鱿鱼肉骨茶。

19 条评论:

棠子 说...

对! 我也是常常说,“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然后还有 ”可以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

媚姨板面我好喜欢 其它的都没试过。 那个叉烧,看了我会犯忧郁症。 但是伦敦这里也有非常非常好吃的烧鸭。

吃那么多, 小心肥呀! 嘻嘻

nann nann 说...

医生居然会为了好吃的要飞来吉隆坡 ~ @_@ 不过我也忽然很想吃媚姨的板面啊。

借这里给我妹喊话:喂我找到又卖点心又卖云吞面又卖烧肉叉烧的点心店了,关键在这里:这家店居然每一样东东都好吃到不行!拿number等了20分钟一点也不冤。那~等你回来带你吃啊,哈哈!

医生如果有空兜到蒲种来了,就不要错过‘锦选香港特极点心’喽。

润筠 说...

媚姨板面挑起鄉愁><

YH 说...

原来媚姨板面有酱多supporters

棠子:飞回来不就行LOL,again,just want to remind u that “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nann2:好的,下次就去试,反正cheras去puchong很近罢了。

润筠 :我家走路就能到媚姨板面liao:p

老貓 说...

有哪一样东西需要人陪你去吃吗?

YH 说...

海鲜粥

YH 说...

和朋友的话什么都可以啦,最好是有的喝酒,那就perfect了!

匿名 说...

阿贤的好介绍【媚姨板面】。。。红不让。
哦。。。没有去吃酱蒸鱼头?
哈哈

SY

老贤 说...

想不到你这医生也馋嘴一下啊。*_*

YH 说...

食色性也~

恩妮 说...

老貓,YH明示你請喝酒啦

YH 说...

恩妮 :不止喝酒,还要找一间像Panda Hotel 有美女唱福建歌的。老猫才可上台‘献花’。
*那只猫一定听到一头雾水。。哈哈*

恩妮 说...

YH 你是说老猫是uncle? 你惨咯!

YH 说...

那你不就是帮他和美女拍照的Auntie? wa ka ka!
*给他多一个一头雾水*

恩妮 说...

我不可以这样做,我和猫夫人是姐妹。

YH 说...

那要叫猫夫人学蔡依林那样-睁一只眼闭一只眼LOL:p

老貓 说...

一头雾水,蒙蒙喳喳是好事来的,我会来一个張惠妹的三天三夜后才回去受刑。

YH 说...

不用一头雾水,最多你请喝酒,我们跟你说‘Panda hotel上台献花给美女’的趣事;最多加送个恩妮帮你倒酒

Joelyn 说...

"Pandamaran"吃鱿鱼肉骨茶。。。

想不到你会知道这个小kampung喔。。。。。
神啊!呵呵
"鱿鱼肉骨茶"应该是在大众银行外面那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