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就像亮與暗反差過大的照片


早晨的第一道曙光

是不是好赞的标题?

这个标题是偷来的。

一看就知道不是我取得(我没有那么好才华),这是友人的部落格主题。

整理这辑黑白系列时,脑袋不知怎么,就出现了‘就像亮與暗反差過大的照片’这十二个字。

现在才知道,原来‘亮與暗反差過大的照片’是酱的。

*老包,看到这个Blog时别吓到从椅子上跌下来,也别误以为进错了自己的blog,哈哈(当然,也别发律师信给我。)*


这张反差够大了吧


她在拍云吗?

他好会抢镜

另一张亮與暗反差過大的照片
摄于我们的guesthouse

分不清那个是海,那个是天了

摄影师在沉思中。。。

黑白的music video

18 条评论:

恩妮 说...

如果世界只剩下黑和白,我想人也许单纯些。
我挺喜欢第五张,一梯一级走向光明,希望就在不远处。看着,就会不直觉笑了。

匿名 说...

喜欢第二张。
时间就此静止下来了。
我也喜欢黑白照,
但是冬天就不敢拍太多了。
因为太绝望了。:P

sy

YH 说...

恩妮 :你不喜欢最后一张吗?是不是那个模特儿表情太僵硬了。。哈哈

sy:黑白照也能拍出开心和喜悦的,就像第一张,两个画家在暗室内取曙光作画,窗口照进来的,还有晨早的好景色

老包 说...

點過來一看,嚇一跳~怎麼變成你這.....哈哈!給你一百個讚~

YH 说...

吓到中风也没关系,那可是我强项,最多不收你疹金:D

恩妮 说...

是咯,最后那张图,那个人木木的。换个模特儿,一定更好。(其实张张都很好啦)

老包啊,他这样借用,呵呵,到狮城找他算账去!

老包 说...

獅城..有天非去不可~哈

YH 说...

恩妮 :只有两条友,换个模特儿,那不是要我来当模特儿。。哈哈!

老包:美丽的地方在马来西亚,而不是獅城

老包 说...

反正能找到你們二個請客的地方~都是好地方...哈

《旅游玩家》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恩妮 说...

是啊,能找你的地方也是好地方,臺灣見!

YH 说...

长幼有序,买单的应该不是我吧。。。哈哈

平阳居 说...

喜欢“抢镜头”和"海连天"

Chree Yee 说...

买单的肯定是你!(版权费)

Jason说走就走 说...

黑白反差大,看的人也容易精神错乱。哈哈。

YH 说...

平阳居 :那个小男孩很上镜

Chree Yee :我的钱都用来买机票,可怜我现在没什么钱了

Jason:有时也要试一下重口味的。还有精神错乱我也在行

mj 说...

黑白照加黑白MV,赞!喜欢有sampan 那张。看来医生在行的事真不少,旅行,摄影,音乐,享吃等等等...

calvin_y 说...

喜欢这高反差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