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经典电影中的经典

今天发现了这个和我一样的电影发烧友MrHuangHK,
在youtube上载了许多经典电影的经典片段加主题曲。
剪接的还不错。
在此,谢谢他让我再次看到了这些我已遗忘了的经典镜头!



个人并不是很喜欢他,但无可否认,他把这两首歌唱的很好。




有影评人这样写过:
“張國榮的電影不是看得懂或看不懂的問題,而是你完­全看不懂都還是覺得很好看的那种。"



原来多年前就流行对嘴了。
*这首歌是送给大姐的,听说她当年有翻版胡慧中之称。




经典当然少不了这个(上次已经分享过了)
单单看张曼玉回眸那一幕就值回票价了。




另一个经典电影中的经典。
就是当她收到许许多多的‘天空照片’时。


13 条评论:

恩妮 说...

呵呵,我也很少很少听哥哥的,但是《追》却听了许多许多遍。

胡慧中呵,你大姐气质一定很好。

棠子 说...

他的歌是不错, 但是我对他一点感觉都没有。 比较喜欢的有“左右手”。

YH 说...

恩妮 :那是‘当年’。

棠子 :这些歌曲一听,整个电影的感觉就出来了(歌好不好听反而是其次:p)

Carolyn 说...

我還記得,當年和一家人在看《金枝玉葉》時,我是多麼地羞澀。。。

calvin_y 说...

不好意思, 找不到好的地方留言。Tumpang这里一下。 你在狮城工作吗? 有空可以联络, 喝擦茶, 聊天喔。 :)

啦啦人生 说...

现在反而很难找到好电影了,是因为题材贫乏了吗?呵

YH 说...

Carolyn: do u mean that now u are very开放? :D

Calvin: sure, the best way is leave me your contact at my FB
http://www.facebook.com/people/Koh-Yh/733985277
*by the way, I drink only ethanol, not tea

啦啦人生 :慢慢找还是会有的(最近的确是有好多中文烂片)

匿名 说...

看到哥哥,就会联想到他和毛毛主演的【家有喜事】。每看一次,心中就有无限感概。
还是久电影比较好看。久的歌比较耐听。


sy

calvin_y 说...

在FB add你了。

Ethanol ... er ..... I can not liao ....

mj 说...

追这两首歌也是我第一次看电影听见时就确定会永远喜欢的一首电影主题曲. 最近也在想很多经典歌曲。不懂你有没有发现李悦君重唱梦伴这首歌。蛮喜欢的,一直在推荐给朋友。

YH 说...

SY:家有喜事,只会让人想到吴君如,她太抢戏了。

Calvin:哎呀,那你只有看我享乐了。哈哈

MJ:paiseh 没听过,得空要找来听听

arineo 说...

everytime i listen to 'zhui', i have a complicated feeling. it just like that kind of song nice to listen late at night. Almost forget that all of them look so young that time. d part i lov the most in the movie is at the end when anita yuen runs to confess to leslie cheung. ^o^

向希 说...

個人很喜歡張國榮,因為小學時學會聽香港粵語歌曲,就是聽他的歌。也喜歡他後期演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