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摄影人的样子2

大师的背影


登山摄影和旅行,对我来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然而,Bromo登山摄影团,却是另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不一样在和一大班摄影发烧友出游。
是的,和二十个志同道合的人出游,
说是志同道合,到出游时,才发现其实并不完全是志同道合的。
当中有一些觉得游走稻田是很无聊的事,有些志在疯狂购物,有些会为了鸡皮小事而大骂服务员,有些甚至只想在旅馆睡觉,什么山都不爬了。


整装待发


美女摄影师
型男摄影师
原来大师是这样拍照的
我的Nikon单眼相机呢?


当然,大部分还是疯狂摄影发烧友,疯狂到什么程度?
疯狂到一个人需要至少两架单眼摄影机
疯狂到一天睡没到两小时,就漏夜跑去爬火山
疯狂到会拿着Ultrawide lens去拍人像,把小孩子都吓破胆了
疯狂到爬山时自己都扛不动自己,还要把脚架扛上山。。。。


镜头压力下烧出来的satay,你觉得好吃吗?

十面埋伏

螳螂捕雀


当然,无论途中发生了什么事,我还是很enjoy这次的出游,谢谢我这二十个不同个性的摄影友,带给我不一样的旅游摄影体验。


好专业的模特儿

灯光师用的就是这个-火把!
玩摄影,其实没有学到什么,学到的就只是:随心而动, 随意而安。


随遇而安,随心而动


全文完

10 条评论:

cheers 说...

从墨鱼的第八只手发现了岁月轻狂的存在,另一个让我会一直想追看的部落格。喜欢你的幽默风趣。"十面埋伏"挺逗的!我会投你一票,加油!

Boonsky 说...

Love your last shot, the colors, the layers. Good work.

Jia 说...

see de world thru de lenses... de skill of urs, u learn it urself?

小河 说...

被这么多相机包围着,还真吓人呢,难怪小孩哭了。

老贤 说...

其实我也参加过了无数次摄影旅行,所以我了解你所指。
一样米百样人,每个志向都不一样,但肯定的是大家都爱摄影。:)

YH 说...

cheers:欢迎到访!墨鱼是我最喜欢的博客之一

Boonsky: TQ!

Jia: Yeah, I've been using SLR for more than 10 years (from SLR to DSLR), learnt all by myself

xiaohe:但大多数小孩还是蛮enjoy被拍的

laoxian:你的部落pie走的是年轻调皮风格:)

calvin_y 说...

我也没想到会在这trip遇见你,实在难得。

YH 说...

calvin:我很少和这么多人出游的,所以遇见你,真的是‘实在难得’ :)

匿名 说...

好一句随意而安,保持“初心” :)

匿名 说...

照片都很真:)nice!


rgds, 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