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新加坡部落格大奖2011-最具个人特色奖



主办当局要求写一个不超过200字的入选感言
其实也没有什么好讲的(又不是要去竞选总统)

问我为什么会开始写blog?
我想原因只有一个:就是自己写,自己爽!

其实如果入选摄影组的话我会跟开心;但现在觉得入选‘最具个人特色奖’其实也还不错的,起码有个人特色,你说对吗?(哈哈,我又在自己写,自己爽了)

老实说,对于一个写部落格没到一年的我,能从一个没有follower的blog,到获得评审青睐,其实还是很高兴的。

想在这里感谢那些在我部落格留言的朋友,还有在这里‘神交’的博客朋友们。谢谢你们!

可在这边投票


http://sgblogawards.omy.sg/

17 条评论:

恩妮 说...

恭賀恭喜,再接再勵

AliVe 说...

帮你vote了一票,祝你好运。xD

Jia 说...

congratz... i think ur astoundin photo which tells stories.... make a vital part!

Gr@c3 说...

我很喜欢你的blog给我的感觉。

也很喜欢你拍的照片。

我一直有follow你哦。
加油。

加油。

~岁月留痕~ 说...

获奖是实至名归!你写的博客,让我们分享了你部分精神世界。谢谢!

Jason说走就走 说...

我每天都在投你一票,記得給我打針。

以量 说...

加油咯!

kwai 说...

gong xi

mj 说...

投票了!无意中闯进来后,就开始留意你的更新,可想而知是值得支持的。喜欢你多样化的分享。你写得爽,我看得爽!

老贤 说...

投你一票,是我每天都在进行中的事,我的博交朋友。:)
但别给我打针哦。

YH 说...

朋友们,谢谢你们 X10!

那些有针瘾的小朋友们,别担心,哥哥会帮你们打针的,一针不够,就打两针!
*Jason,你可以打5针!

还有,我刚买了一瓶很很好喝的咖啡酒,下次请你们喝!

平阳居 说...

恭喜恭喜!是实至名归,你的作品,不论是摄影或文章,都表现你的精神与人生的真善美,值得人学习,和作为年轻人的榜样。是一位不仅医人体也医人心的医生。

MedicBoyz 说...

厉害叻!
祝福你得奖,为大马争光!

ninnin♥ 说...

恭喜恭喜哦!^_^

Boonsky 说...

恭喜賀喜!

tcp 说...

恭喜恭喜!
我也覺得你應該入圍攝影組咧^^

Chree Yee 说...

gongxi gongxi, 实至名归。我觉得个人特色奖比较好啦。摄影/写部落格很多人都会,但最具个人特色就不简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