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我的摄影世界-又闻稻菽香

火车路就是他们的放风筝专道

来到Bromo第一天,道路上经过的尽是稻田和乡村。

想不到飞行了几千公里,竟然飞到了这美丽的稻田,看着千顷稻浪,闻着扑鼻稻香,感觉很熟悉,加上一点时空交错的感觉,不知道还以为自己已经回到了老家。
好像地毯一样
美丽的树,美丽的黄昏
天真的笑容
他放的比我还好(风筝好像还大过他)
原来这边也有‘腼腆’的小孩
和家乡的稻田看似而非

夕阳告诉你,是时候回家了!





10 条评论:

calvin_y 说...

这首MV是周董MV里我最喜欢的一个。它让我想起了我的母亲。

YH 说...

为什么是母亲?

老贤 说...

这两年在东南亚走走看看,我个人觉得稻田就是东南亚独有的特色。
渐渐地我也爱上了。:)

YH 说...

叫你来我家乡,你又不要;p

nann nann 说...

我不记得BROMO有那么美的稻田,我只记得靠近山顶上那些硕大的蔬菜。

死寂的火山口,和几公里外绿油油的菜园,真是一个强烈的反差。

老贤 说...

医生,那几时有空啊。
我们很多人一下的哦。:)

Ah Beng 说...

我也要去!!!

棠子 说...

照片拍得真好, 张张都很有个人风味。

YH 说...

nann2:这只是第一天的悠闲,接下来的魔鬼日子还没开始

lao xian & ah beng:看来我是时候辞职当导游了。好吧,得空的话会带你们去我老家拍照游玩。记得别放我飞机就是了,哈哈

棠子:那边风景很美,乱乱拍也很漂亮

mj 说...

看着这些照片,会相信那是一个风景很美的地方,可是说,乱乱拍也很漂亮?没那么简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