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Coldplay 回来了!




他是我见过最会享受舞台的乐手


如果我跟你说我要飞去欧洲看concert。
不要问我是去看谁的concert。
因为答案太明显了。
只有coldplay会让我疯到飞酱远去看他。





久违了这样多年,他们又回来了。
带来的是继承Viva la Vida优良血统 的EP- Every Teardrop Is A Waterfall


朋友,如果你还没听过他的最新EP的话,
我想跟你讲:"不好意思,你已经过时了" :)


来回味一下他的旧歌,是不是很好听?

14 条评论:

Jason说走就走 说...

你会大老远飞去欧洲看他的演唱会,那你会不会小老远来到新山这里看我办的老歌演唱会?哈哈。。。

coldplay的歌还真的不错一下。

Feeling 说...

有时候有些歌手的吸引力还真的是很大的。。。我上两个月大腹便便也要飞去香港红馆看我的学友哈哈!coldplay我只懂viva la vida,还真的很不错哦!

恩妮 说...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就不会做了。”
及时,就是当下要把握的了,喜欢就去做,
why not?

YH 说...

jason:那要看你会唱得比我好吗:)

feeling:coldplay的现场魅力,肯定很棒!

ernie:“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就不会做了。”
你好像在叫我马上辞职。。哈哈

Carolyn 说...

我也很想立刻辞职。。。如果我今晚中马票头奖的话。。。。嘻嘻。。。

老贤 说...

认识这团体很久,但没去听他们的歌曲。
谢谢你的张贴,让我有了这第一次。
是的,我严重过时了。:)

匿名 说...

最爱他们的 YELLOW ...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我热爱!
还有超级喜欢他们的Yellow,
百听不厌!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对了,那首see you soon 是我在曼谷游走时嘴里哼的调调。每当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曼谷迷茫的街道。

YH 说...

carolyn:你连买都没买,怎样中?

laoxian:不好意思,拿走了你的第一次。

SYEJ: 他有许多歌-也是我旅行的歌

Deng Qi 说...

Go ahead...
顾虑太多,只会脚步缓慢下来。
别让自己遗憾,错过了,下一次就不懂是什么时候了...

YH 说...

dengqi: 这句话你应该跟老猫讲才对,但跟现在的我讲,也没错。

恩妮 说...

放心,老猫明天就逍遥游去了

YH 说...

好一只自在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