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7月29日星期五

鹭鸶 雨 稻草人

封面写着:what I want is to meet what I used to be

最近染上了恶习。

开始学会网购,怪只怪那些标榜International CD shop 的CD shop 一点也不 international。不international 还不用紧,还请了一些废才,什么歌都不知道。问他有没有黄建为的CD,他竟然反问我,什么来的?一定是不出名的。为什么听都没听过的?好心啦,没听过就没听过,不用跟我讲酱多废话。

幸好认识了新朋友-eBay,键盘按一下,等几天就收到了这些好听的CD。(CD真的很好听,真奇怪这些好听的CD为什么在新马都找不到的?)

谁说金钱买不到快乐的?看来,有了eBay,我可以在家当宅男了,还是最败家的宅男。

第一次网购CD,感觉特别兴奋,期待其他CD快快到达我家

23 条评论:

Chree Yee 说...

黄建为都不懂,還說什麽international :P

ebay價格貴不貴?

YH 说...

一点也不贵,新币S$11.90 (买到我自己偷笑)
CY,没有很多人像你这样厉害听歌嘛。。。

棠子 说...

英国这里网购CD, 价钱介于两到四镑。 而且还Free Delivery。感觉太便宜了, 反而不敢下手。

mj 说...

对不起,我也是一个不认识黄建为的人。还有上次那个林一峰。这些歌手都没有在大马发片,电台又没有播,真的不知道 :(

恩妮 EN 说...

他好像將要發最新專輯呢!

YH 说...

棠子:那你这个败家女不是要多多败家一下:)

mj:这也是我想说的,大马要找这种好唱片真的很难。(不过也好,那样旅行才可大买特买)
推荐给你,买不到的话可以来这边听,不过记得付钱

YH 说...

恩妮:不是好像,是刚发了。可惜连eBay也找不到

HS 说...

paiseh蛤,我也不认识他wor,不过谢谢你的介绍,让我认识了一位声音很有吸引力的歌手!^^

YH 说...

看来我可以大量翻印,然后卖给翻版商赚大钱了。。。哈。哈。哈。

HS 说...

怕你滞销,连翻版商也不要!因为他不够出名,翻版商是很现实和肤浅的!(oops,好像说错话了!)
医生还是专心打针就好,翻版这玩意儿,不适合你,哈哈哈!

棠子 说...

谁说我是败家女的? 谁?。。。谁?!

YH 说...

败家子说的!

ninnin ♥ 说...

刚开始单看名字我还真的不知道他是谁。。可是点击听了就“哦!原来是这首歌哦?"呵呵!之前听过了,也觉得不错听!=D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没听过哩!谢谢你推荐Koh 医生。
好好听!

医生,有没有兴趣学吉他?^^

YH 说...

nin2: 鹭鸶 雨 稻草人 是专辑的第一首歌,非主打,但是也很好听。

siang ying:你要教我是吗?不过我没有什么天分:)

mj 说...

败家子应该不稀罕我付的那一点点马币吧!来怡保联络我请你吃芽菜鸡没问题。老实讲,你这里成了我的其中一个电台。也多得你介绍,我mp3里有update一些歌了。 谢谢啦!

YH 说...

以前就不稀罕,现在败家子染上网购恶习,不得不kira了:)

KC 说...

原来是这首歌!
一直不知道是谁唱的,现在我有答案了!

KC 说...

low khun,想问你有没有听过郭虔哲这位台湾大提琴家的音乐?我在ebay上找不到他的CD。。。很可悲的是,我问过了台湾CD店,竟然也没人知道他。

skyblue1944 说...

常在SCV的中天频道听到这首,原来是这首。

YH 说...

KC: 老实说,我也不认识郭虔哲,因为他的专辑写的都是kenneth kuo。刚买了他的splendid adventures(误打误撞买到便宜的奇货)
真的真的很好听,ebay找不到吗?那我不是要飞去台湾买?

skyblue:那是他的成名曲,但最好听的还不是这首

YH 说...

还有,KC,是台湾那里的cd店,那样糟糕的,连我们的cello天才也不认识(应该叫他去夜市卖鸡排。。哈哈)

润筠 说...

黄建为都不懂,陈姗妮动不动啊?这些都不international,所以不懂。黄建为的最新专辑在台湾的网站应该有了。

棠子:赶快败一下,不然会后悔。我也计划着败家。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