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Everybody knows


A legendary performance, by a legendary man, singing a legendary song with a legendary lyric.

'Cause everybody knows, but nobody really knows'


听的懂吗?
别以为你什么都懂,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6 条评论:

匿名 说...

I love john legend

Benjamin

老贤 说...

谢谢你介绍了这首歌,让我认识了这个心灵歌手。:)

YH 说...

Benjamin: me too

lao xian: 他的歌时好时坏,喜欢他的个人风格很强。好像西方周杰伦一样(特别是他弹琴的时候)

匿名 说...

"别以为你什么都懂,其实你什么都不懂。。。 "
很有意思的一句话,但听懂得人有几位?谦虚,难道就会要人命?

梅子
(在工作场合有感而发)

daydreamer 说...

令我想起一位朋友常挂在嘴边的广东话:
你以为你明,其实你不明。
你以为你知,其实你什么都不知。
别人笑我太疯颠,我笑他人看不穿。

YH 说...

我个人好喜欢那句歌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