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When he sings


这个周末,看了一部变来变去都不好看的变形金刚,老实说,真的是很失望,失望在我的Bumble Bee竟然成了大配角,出场还少过那个长腿海报美女。失望的当儿,只好去Cathay楼下的CD店拾便宜。

不去也好,一去到里头更加失望;不是拾不到便宜CD而失望,而是看到一张张好CD被丢出来贱卖而失望。Sarah Mclachlan, Keanne, Coldplay, Kayser Chief的CD,竟然只卖$5到$10。最心痛的是看到我的张震岳,5张才卖$3。我的天呀!是不是每个人都跑去买小猪和Justin Bieber了?

最意外的,就是让我找到了这张几乎绝版的林一峰精选专辑,售价还只是S$3.95。这张我在马来西亚找来找去找不到的专辑,来到新加玻竟然只卖S$3.95。S$3.95,买到这张别人当草,我当他是包的CD,老实说,我到底应该高兴还是伤心?

他唱ang mor gua,最有味道


不一样味道的-喜欢你



New York is a dream
Shanghai is a hope
London is a playground
Memphis was my history
Sydney was my mistake
Prague was my love lost and found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首-时间河


静止

从一峰的歌词和文字当中,不难听出他对布拉格的喜爱,还专门为布拉格写了“离开古城”和“重回布拉格”这两首好歌。如果能来到布拉格,静静的坐在咖啡馆,享受着咖啡同时,再听这首“重回布拉格”,感觉一定很不错!

6 条评论:

ah Giap 阿业 说...

明天会去看,原来我们的‘偶像’都一样,希望在冗长的电影与特效中找到些惊喜。

*

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应该高兴!

nann nann 说...

新加坡有那么那么多‘好康头’啊! KEANE CD只卖$5-10?我好想去抢!

calvin_y 说...

就当是捡到便宜宝贝。

匿名 说...

那首【重回布拉格】我也非常喜欢。
觉得他写的很贴切,
布拉格是会让人一再回去的地方。
你秋天也会去哪里哦?
帮我和布拉格说:I MISS HER......呵呵呵!

sy

YH 说...

阿业,Bumble bee是大众偶像,还红过Justin Bieber!

Nann2: 是的,但是旧专辑,可惜我都买了。

Calvin: 我也是那么认为:)

SY: 开始期待秋天在布拉格叹咖啡,听音乐了

mj 说...

一时眼快看错,以为是林峰有唱这些歌。哈哈!
布拉格,的确很令人向往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