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Song around the world



二十几位乐手,有出名的,有不是很出名的,有来自印度,以色列,刚果,意大利,尼泊而,法国,土耳其,非洲等国家的。他们素未谋面,却因音乐和和平这两个共同的理念,而完成了这张绝世佳作。他们分文未取,唱片收入,通通用于在落后国家建立儿童音乐学校。



不一样味道的Stand by me

听到的不只是感动,还有他们对音乐的执着

Don't worry, 听听没烦恼

最喜欢就是这首,听了好想再去印度

听着歌,看着youtube的各国录影,真希望自己很快就能飞去这些可爱的国家。。。

18 条评论:

Liam 说...

羡慕,假期无穷无尽。

YH 说...

我是有假,没期!

HS 说...

哇,真好!我是有期,没假...

HS 说...

很棒的专辑,不知道新马有得卖吗?

恩妮 说...

哇,这个太棒了!

梦旅飞 说...

音乐是世界共同的语言...

YH 说...

HS:什么是只有期,没有假?哈哈。
到目前为止,我都没在唱片行看到,最容易的就是上AMAZON网买

Ernie:你买了没?

梦旅飞:虽然听不懂他们在唱什么冬冬,但还是很感动。我想这就是你所说的“音乐是世界共同的语言”

恩妮 说...

最喜欢这种world music了,唱调自由欢畅。找得到话,一定买的。

YH 说...

请我吃多几餐Lala,我帮你找:)

老贤 说...

世界大不同,但音乐就是共同语言。
还有,我最爱的足球。:)

HS 说...

咦,好像很矛盾hor!
就是可以随放假,可是年假已经被我拿完了,再拿就unpaid了。。。
如果没有lala可以请你,可不可以也“顺便”帮我找呢?嘿嘿~

Lee-Yean Low 刘丽院 说...

玩乐夫! Wonderful!! :)

YH 说...

LX: what is 世界大不同?

HS:没有lala的话,就只能来我的部落听了。哈哈

LY:只听过逗乐米,没听过玩乐夫

匿名 说...

值得收藏的专辑。借我分享,让我可以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谢啦^^

过客

TJ 说...

原来你向往路边卖唱, 记得不要卖倡哦。 卖唱我可以捧场, 卖倡就不好搞我啦。

不过, 我必须赞同, 赞同这剪接太漂亮了。

YH 说...

过客: Sure

TJ: 第4首有你最喜欢的伊瓦鬼叫,你应该会很喜欢咯
还有,我只会去找你借钱,不会在路边卖唱。

啦啦仔 说...

哇,好想买~~专辑的名字就叫song around the world?

棠子 说...

很轻松愉快的音乐。 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