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今晚烟花特别美-续



友人问我,有没有拍到心形烟花,她说她从没看过。
我说,相机都收了,怎么拍?

她,终究是幸运的。因为已经有人拍了一个这么赞的录影,而且不只是心形烟花,我说的那些小蜜蜂的,龙卷风的,七彩的,连环烽火的,像极小时放的小鸟炮的烟花,通通都被拍下来了。

看了这个'十颗星'的录影,才发现原来新加玻是这么美的。
只是不懂,住在这也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我一直都没发现-她的美。





**个人很喜欢这个录影,不只是拍得好编得好,背景音乐也太好听了吧!
这一个怪鸡乐队,连MV都怪到了极点。

这是一个很考耐性的MV,
耐心的看完3分钟的星星,
惊喜就会出现了!


全文完

19 条评论:

WAI 说...

玄外之音。
她很美,你也要行动。
不懂我有没有猜错!
哈哈哈......

恩妮 说...

我曾经一连好几天在titiwangsa湖边看烟花演出,但就拍摄一次而已。不过后来发现,尽管烟花图案一样,散发出来的烟火还是不同。至少,点放和人站的位置都不一样,天色也不同。

烟火美丽之处,大概就短暂的绽放,
一眨眼,还来不及抓住就没了。

匿名 说...

MV好诡异
ck

老贤 说...

有机会我也想为自己的家乡来个timelapse:)

KC 说...

看过类似的新加坡timelapse。真的很美。
加上烟火,更是浪漫的美。

YH 说...

WAI:谢谢提醒

恩妮:至少它曾经美丽过。

ck:是的。不过我还蛮喜欢的。

老贤:好的。拍了记得放上来分享!

KC:是的。朋友说,看到时她哭了。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背景的音乐还配得真好听。

Chree Yee 说...

美的也許是心境哪。

匿名 说...

我觉得很美,你不觉得吗?

YH 说...

chestor: 最近爱上了mews,他们的音乐-太赞了!

CY: 还是感觉不到,这边的归属感

Anonymous: 不觉得

Doraemon 说...

Singapore is beautiful, of course. But deep in my heart, Malaysia is more beautiful :)

Doraemon

Doraemon 说...

每次我在马来西亚受了伤,我都跑去新加坡散散心,疗疗伤。我想,能治好我伤口的地方,美是固然的;但能令我受伤的地方,那里人与事,一定是更美。

因为美得极致,才会易碎。

叮当

YH 说...

叮当:我跟你倒反。
身心疲累的话就会很自然的回去老家充电,去稻田散步看日落。。。

Jason说走就走 说...

Timelapse,又学了一个字。

chongfai13 说...

这个timelapse很漂亮! 背景音乐也很棒..谢谢你的分享 :)

mj 说...

有些东西是视觉上每个人都觉得美丽,有些事情就看你对待他的心情而因人而异吧!新加坡去过几次,视觉上是很舒服的。

YH 说...

jason N chong fai: 下次可以试一下这种timelapse的拍摄手法!

MJ: 你说出了我的想法。

calvin_y 说...

好赞的 video

tcp 说...

mew!
nice 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