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豆原。啦啦。Hoegarden

老板娘说这是三年开一次果的Typica

恩妮和老猫order了两杯Typica,老板娘听了好高兴。 
老猫在和意大利美女传简讯,猫嫂在旁边灌醉自己
老板娘让我们免费品尝typica咖啡豆
等待芒果蛋糕上座
充满欢笑声的聚会,谢谢恩妮请客!
北马人最厉害就是公私吃东西

我叫了一杯大杯又便宜的班蓝咖啡
好多蓝莓的蓝莓Tiramisu
当天没有千层蛋糕,不过这个芒果蛋糕也很赞 
老板娘说做梦也会梦到这只猫
这个巴生清蒸啦啦,真的真的很好吃!
谢谢老猫和猫嫂,请我们吃啦啦
我的最爱:好花园
她有她的Stella,我有我的Hoegarden
老猫,几时还要请我喝Hoegarden?
回到家,打开恩妮给我的玩家,发现老猫的照片放在我隔壁

原来我是九月,老猫是十月。
好命鬼是不是暗示我们九月我请吃,十月老猫请吃?
还是要我们兄弟俩斗完酒后再斗拍照?

谢谢你的soundtrack,书本还有Itinerary。
KLPF请得到假的话,我请你们喝Hoegarden!

14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竟然吃我的同类。。。:-)
你很会享受生活~

老貓 说...

没问题。下回你请咖啡,恩妮请啦啦,啤酒我来包。

YH 说...

啦啦:你的同类真的很好吃
老猫:可以叫她请到完吗?

恩妮 说...

为什么老猫喝咖啡比喝酒还醉?

老貓 说...

因为老板娘说做梦也会梦见我的笑容。好high哦!

恩妮 说...

是哦,为什么我请完?
你们欺负穷人家。

YH 说...

‘喝咖啡比喝酒还醉’的是猫嫂(右图为证-第三图)

还有,我们最爱欺负穷人家!

YH 说...

好啦,我们君子不欺负穷人;
九月我请,十月老猫请,其他月份-你请:)

ccc 说...

Where is this? Klang?

YH 说...

1st one typica coffee house, shaw plaza
2nd Klang
3rd PJ

匿名 说...

从你的第一个贴爬到今天这张,我只能说,你很有意思。。^.^

mj 说...

你真的研究过北马人最厉害公私吃东西吗?觉得很有趣。为什么是北马人har? 我跟朋友,同事也是很习惯这样。记得上次在香港公私吃东西还被人藐视。

YH 说...

Anonymous:那第一个帖又是那一个?:)

MJ: of course I know, as I'm also bei ma ren

阿葉 说...

在家創業 不能抵擋的趨勢!
普通網民都可以把握的網路商機
宅男宅女的福音,在家上網即可兼職領薪!
不用推銷不用囤貨,採取行動請馬上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