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讓人沉澱的James Blunt


他的现场魅力,遠比聽CD更有感觉。
聽著他唱這些我聽過的,
或有些已经遗忘了的歌
不知不覺地想起了很多事情,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

如果你在演唱會看到一個,
沒進入演唱會氣氛,
還陷入自我沉思的怪人,
那应该就是我了。



一听到开场曲carry you home,我就起雞皮疙瘩了。


吉他声一出,我又起雞皮疙瘩了。


James Blunt其实很风趣。他說,他在英國有很多第一名的單曲。例如:
 The Best Wedding Song 是You’re Beautiful, 
The Best Divorce Song 是 I’ll Take Everything。
这个就是The Best Funeral Song: Goodbye my lover


个人最喜欢的‘新歌’


他的招牌飙泪歌,哭死人不赔名


好歌当然少不了这首-the same mistake


8月11日,看了一场感动人心的演唱会

James blunt的歌,
听了会讓人沉澱,好久,好久。。。。

3 条评论:

匿名 说...

2008年看过了,真的很棒,可惜今年错过了。
benjamin

老贤 说...

err...我错过了。
都怪自己没好好存钱。。。。。
多美的一把声音

YH 说...

班哲民:我也错过了2008年那场

laoxian: 不懂为什么,他的门票特别便宜,我买最贵的premiere seat才$148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