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8月4日星期四

我的黑白摄影世界-KLPF


收到好命鬼的电邮,提醒了我今年的KLPF又要到了(10月7日到10月9日)。去年的KLPF,很想去支持一下,可惜就是没闲(虽然说时间是可以挤出来的,但不知怎么,我的时间就是怎样挤都挤不出来)。今年不管了,先买了飞机票再来打算。

原来今年的KLPF会公开让摄影朋友们分享漂亮的黑白照,偏爱黑白照的我,当然会大力支持,就算到时请不到假出席,也算是对KLPF精神上的支持。

我最喜欢的就是这张

曙光

背影
美丽时光

晚霞转成黑白后,别有一番风味

爱好摄影和旅行的朋友们,10月7日-9日,别忘了到场支持一下!


最近常听的一首歌


15 条评论:

恩妮 EN 说...

哇,有用行动支持哦!:)

YH 说...

可以跟ah kim claim回买错机票的钱吗? :D

匿名 说...

路过,问一下。那第二张照片,你是不是在蒲甘的一座pagoda拍的?是不是可以爬上去看到全蒲甘pagoda的那一座?那画画的女生好熟悉哦

doraemon

Gr@c3 说...

nice pics =)

館長《志強 cK》 说...

好看到爆!

YH 说...

doraemon: 就是你说的那间,里面暗暗的,不过有个气质美女在里头画画

grace & 馆长: 你们当天会去支持吗?

匿名 说...

哈哈,果然是!我也拍了那位美女,不过角度不同,我是从正面拍她作画的,难怪那么熟悉!看了你的照片,让我怀念起缅甸来了。anyway, 喜欢你的照片和blog.加油!:D

doraemon

梦旅飞 说...

很赞的黑白照啊~

我却很少拍黑白...><

匿名 说...

最喜欢那张父女的,还有那个在山谷休息的。你可以开摄影展了。

Benjamin

YH 说...

Doraemon: 老实说,气质美女长得怎样我已忘了,得空请上载给我看

梦旅飞:这些原本都不是黑白照,只是把颜色弄成黑白。得空不防试一试

班哲民:我还不够班:)

Deng Qi 说...

那KLPF见咯!

匿名 说...

哈哈,没问题!

Doraemon

老贤 说...

去年听了经典杂志的王总(王志宏)的讲座,真的受益不浅。
那谷中城见面咯。

YH 说...

dengqi:好的,看完叫好命鬼请我们吃啦啦!

老贤:你们真的很多闲。哈哈。今年的目标又是什么?

傻孩子 说...

呵呵,喜欢你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