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夏季练习曲

爱创作的女神
爱摄影的女神
女神最近推出了个人摄影展



多年前代言Nikon“拍出我的看法”时說,
我常常因為追求完美而堅持等待某個瞬間感動,
這是我的看法,而Nikon让我拍出不一樣的世界。


多年后的今天,她开摄影展时,
说出關於攝影的想法,她说,
現在,我知道我自己在拍甚麼,
這段時間我比較不“捕捉”了,
我開始愛上我拍的事物或人物,
我想讓他們感覺得出來是被愛而不是被鏡頭介入或打擾,
這個轉變是學習,攝影不是一種打包的行為,
除了把看到的放進相機帶回家,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最喜欢她弹钢琴的样子。


曾经和女神只有80。3公分的距离

她的夏季练习曲终于来到了终站,还在考虑要不要飞去高雄时才发现,原来门票一早就被扫光了。

陳綺貞,不只是一個音樂作者的名字,或許是一個符號。她已经是一个音乐哲学的象征了。

16 条评论:

館長《志強 cK》 说...

原來你也愛她, 我也很愛聽她的歌, 很有氣質.

YH 说...

上个月还在想要不要飞去高雄,你说我疯不疯她?

老贤 说...

上一次,错过了她在新国的演唱会,我已锤心肝了。
曾在lee's guitar concert看过她演出,她超正的,但没像你那么近距离:)

恩妮 说...

奇怪怎么有人可以不用老去?
特别是她这种不靠华丽粉妆,依然青春飞扬。

YH 说...

laoxian: 是的,你走宝了,80。3cm 是钢琴的宽度。我就在她钢琴的另一端。

恩妮:这个叫天生丽质。。哈哈

WAI 说...

那个年少不轻狂?

润筠 说...

她是很多人的女神,我也很愛她。門票老早就以秒殺一掃而空了。

YH 说...

wai:??

润筠:台湾人太厉害了。遗憾的,她在新加玻开场时30%座位是空的,这里的人太不识货了!

小嗄 ♥ 说...

原来是她~~~哈哈:D

calvin_y 说...

哈哈,, YH的女神

说...

我也好喜欢她!喜欢她没被“娱乐圈”污染,喜欢她散发的气质,喜欢她娓娓道来的音符。。。。。

Glad 说...

她真的很棒!她来新加坡是,很遗憾...身边的朋友都没兴趣... 原来还是有很多你们喜欢她的!!! 棒棒棒!

我只有在家,一直重复看着她台北演唱会的DVD

Glad 说...

不好意思,请问,她的摄影展在那里举办?

匿名 说...

保持年轻应该是和心境有关系:P 曾经在台湾听她唱现场,真的很棒:)她的歌很容易让人陷入歌词情境。

YH 说...

小嗄:ah bor?

calvin: 对了,就是她。

文:一定要去看她的个唱,你就会更加喜欢她了。

glad: 她的摄影展刚过不旧,可以去ebay找她的摄影集。

anonymous: 是的,她的演唱会让人看到她对音乐的执着。

euvin 说...

路人甲飄過~

被美麗的攝影吸引住了,
原來作者是個一手拿手術刀,一手執筆的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