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

Cheers Budapest!

走去古堡时,已经快黄昏了

布达佩斯,老实说,我是今年头才知道这个地方的。那时候的老板问我,想不想去布达佩斯的conference。我想都不想就说:想!不过布达佩斯在那里?说实在的,如果不是这个conference,我想我想都没想到我会来到这个地方。


找了很旧才发现,原来新加玻没有直航到布达佩斯,我也只好坐了二十三个钟头的飞机(包括八小时的候机时间),才在下午三点钟,抵达了布达佩斯。很少一个人旅行的我,还以为对这陌生地方会有点恐惧感,结果不知怎么,飞机一降落,我就莫名其妙的兴奋起来了。

选到一间还不错的民宿
我最讨厌的东西-地图!

把行李丢在民宿后,我就开始了布达佩斯的第一天。老实说我也不知道要去那里(因为还没做功课),民宿老板建议我去古堡看日落,有得看日落,我当然是想都不想就走路去古堡了。走了大约半个钟,终于来到古堡了。以来到古堡,发现那儿有好多人。我的天呀,我这个酒鬼不知几时修来的福,竟然给我碰到他们一年一度的美酒节。给了入场券,颈项挂着一个酒杯,就可进去古堡喝个不醉不归了。


美酒节的啤酒,是免费的。其他则是要买固本来换取的。Kiasu的我,一下子就买了二十张固本(一张大约RM1);买了固本才发现,一杯红酒或白酒,只需一到二张固本(RM1-2)。不管了,反正买了酱多固本,我也难得尽兴的把二十张固本统统喝完了。

在布达佩斯的第一杯红酒
老猫,这个好像是你跟我讲得玫瑰红酒
美酒,美女(虽然不是很美),美景-人生夫复何求?
古堡可看到美丽的布达佩斯夜景
这两个我最喜欢
Cheers Budapest!
喝着喝着,天开始暗了
古堡外有许多当地美食档口
第一天的布达佩斯,就这样结束了。

布达佩斯的第一天,我就开始喜欢上她了。
布达佩斯的第一天,我就喝醉了。





待续

21 条评论:

恩妮 说...

古堡门前有家别致餐厅,有非常传统的匈牙利菜,我的同伴们都一致认为好吃!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充满诗意的布达佩斯是不是很美呢?靠近英雄广场附近,有几间不错的餐厅可以去看看。还有,可别忘了大市集哦。

AliVe 说...

所以是喝了几杯让你醉倒,哈.

老贤 说...

没想到你是个酒鬼。
想问你当天有没有失身啊?:)

Woon Mei 说...

美好的第一天!

~岁月留痕~ 说...

中秋节快乐!

TJ 说...

喂, 酒鬼, 手拿酒杯, 固本还舍不得放下。 好, 帮我记下美酒节的日期, 下一回轮到我了。

棠子 说...

祝艳遇滚滚而来! 中秋节快乐。

老貓 说...

好过分,好晒命!啊啊啊啊!气死我了。。。

啤酒节是不是每年同一个时候?下回我要去喝三天三夜,不醉三回誓不休!

YH 说...

恩妮,美酒节其实也有卖其他的,只是价钱是红酒的十倍,我吃了很多芝士(原来芝士陪美酒也很不错的)。

其实我喝酒就喝饱了:)

一片云(你的名字可以用来写古龙小说了),你以为我很多天是吗?不过我乱乱吃,也吃到很多好吃的。

YH 说...

Alive,应该有十杯吧。

老贤,都说那个美女不是很美了。哈哈。还有我是酒鬼;你才是色鬼:)

无痕:也祝你中秋节快乐!

woon mei,今晚就要坐巴士去布拉格了(想到就开心了!)

YH 说...

TJ,不行!你酒量酱差,有果汁节的话我就和你说。

棠子,很遗憾的,被恩妮讲中,布达佩斯是帅哥多美女少的地方:(

老猫,你有在的话就好,开始喝时还会想到你们这几只酒鬼,喝着喝着,就连你们也忘了:)

阿麗安 说...

美酒節到什麼時候?我到Budapest的時候已經是10月之秋了。

TJ 说...

对着你喝, 没醉也得扮醉啦。

YH 说...

阿丽安,太迟了。17号就完了。

TJ,讲你最厉害。

YH 说...

Nann2:不好意思,你的comment不小心被我delete掉(我post到两个'cheers budapest')

只是大概10杯啦,没有你说的20杯酱厉害:)

恩妮 说...

哈哈哈,有美酒美女加上美景,还不饱足?

匿名 说...

哇,你的生活果然精彩啊!!
免费的酒最好喝:P

言西

匿名 说...

你終於到了,CIAO......BUDAPEST!
你沒去火車站啊?


sy

YH 说...

ernie: 你是小贪,我是大贪:)

言西:辛苦作工了这么久,当然要好好享受一下。

SY: 什么火车站?许多地方我去了都不知道名字的(火车就给我搭到完了(红线,黄线和蓝线)

匿名 说...

没做功课的出走,最原始。应该是很好很好的感觉吧。。。。

S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