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好色的岛

好色的岛,有好多好色的房子

当年Jodhpur的蓝,Jaipur的粉红,和Jalsaimeer的黄,已教我惊叹连连。一直还以为印度就是颜色的开山鼻祖。结果来到了这个小岛,才知道谁才是真正玩颜色的天才,还是那种不按理出牌的天才。


是的,感觉他就是一个好色的小岛。整个村庄,都色得肆无忌惮,色得毫无道理,却色得让我神魂颠倒。问了问当地人才知道,岛上每一栋房子不一样的颜色,是为了渔夫晚上出海捕鱼归来时可以一眼认出自己的家门。我倒觉得这个简直就是多此一举,那有人会认不出自己的家的?你说是吗?

他色得让我眼花缭乱了。
好色的房子
连倒影都是那样的色
裙子也一样的色
船子也不能幸免了-一样的色!
结论是:它很色,但是我喜欢!


One of the most under-rated song- color.
A beautiful song with a beautiful lyric:
When you're gone, color seems to fade...


待续

25 条评论:

AliVe 说...

应该是上天打翻了调色盘。

棠子 说...

感觉好像lego land.

老贤 说...

是美的咯。
有人在那里"晒"他的索尼相机咯。:)

匿名 说...

身处在颜色斑斓的巷弄之间,心情一定很好吧:P
很喜欢那些小艇,坐在上面一定很写意:)

言西

gRace 说...

住在这里的人应该比较开心,天天被五颜六色包围着~:D

小琳 说...

这地方很特别, 请问是在那里??

纸蝴蝶 说...

原来你也到过印度,我喜欢jaipur=)

YH 说...

Alive:你也太想像力丰富了罢:-)

棠子:legoland,我没去过,但我肯定这个会比它还美丽,因为这个美丽但不造作。

老贤:这样都被你看到?你肯定吗?哈哈。。

言西:可惜那个船儿不是拿来载游客的。

Grace:老实说我看到有一点kong kong。

小琳:这个在威尼斯不远,得空记得来找我。

纸蝴蝶:我还是喜欢joghpur多一点

JoEy 说...

好像“乐高”的房子

说...

我想,那些色彩缤纷的巷子一定让你迷失方向感!!哈哈!! 好美,我好喜欢!

Herman T 说...

真的好‘色’,好美!希望某天我也可以将我的脚印印在这片土地上!

润筠 说...

好漂亮的地方,色彩斑斓,不同于其他地方的魅力。
好色岛上的人应该很快乐。

YH 说...

祖儿:我没有玩过‘乐高’,不懂它是什么样子的。

阿文:你真的很厉害,我在‘包迷路’的威尼斯没有迷路,来到这好色小岛,竟然拍照拍到迷路了。

何门:好色的岛只欢迎好色的人。。。:)

润筠:它的魅力的确是不一样的。岛上每天来了许许多多的游客,我想岛上居民不见得会很快乐。

calvin_y 说...

好漂亮。

请问是谁帮你拍照呢?

YH 说...

我的朋友,那部sony NEX就是她的。

润筠 说...

說的也是,看來快樂的遊客。:)

匿名 说...

她的?唉哟,鸡婆二号心碎了啦。

匿名 说...

喲,有人心碎?還雞婆二號呢,請問雞婆一號是誰哦?醫生,看來你的行情很不錯哦:P

路過的雞婆

KC 说...

行情不错的好摄医生,这地方就像童话故事般浪漫美丽啊。

YH 说...

这里鸡婆很多一下。

阿莲:美丽但不浪漫。
*浪漫的是布拉格

mj 说...

哦,这之前只知道希腊的蓝与白。原来还有其他的这些地方。好迷人。啊,还有!既不相识,却爱进来鸡婆看看,还鸡婆的留言.不好意思。;)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曾经看过有位博客在冬天到这个小岛。照片中色彩鲜艳的房子,被一层薄雾给笼罩,美得化不开。

YH 说...

MJ:希腊,paiseh,我还没去过

chestor:那我不是走宝了?:)

Ttshya 说...

wow!! 我從入為部落連接進來。
你的遊記好精彩!

這地方真的好"色" 嘎嘎嘎!!

匿名 说...

在4月号《吃风》看到这篇文章,赞!下次会是旅游书吗?:D

- S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