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10月4日星期二

未央歌


当大余吻上宝笙的唇边 我总算了了一桩心愿

只是不知道小童的那个秘密 是否就是蔺燕梅。。。。

当年蔺燕梅是每个男生心中的秘密

現在每個男生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经过这几年的岁月 我几乎忘了曾有这样的甜美
只知道你还在寻找一种永远。。。。




24 条评论:

Gr@c3 说...

等着这部戏来马来西亚.=)

匿名 说...

20岁,某人说我在寻找,我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
30岁,我终于知道了要找的是什么---相伴此生的人
才发现要找到这个人还真的有点难。一个和自己一样喜欢到处去看看,体验生活的人。你找到了吗?
很有意境的一首歌~~
言西

恩妮 说...

沈佳宜,就是永远的代名词。

YH 说...

Grace:我明天就可以看了,paiseh:-)

言西:找到了,又放弃了

恩妮:不是蔺燕梅吗?

匿名 说...

每个男生心中有沈佳宜,
每个女生心中有柯景騰。
真是永远的青春回忆。

sy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请问是虾米戏呀?
这首歌我喜欢,还有那个马不停蹄的忧伤-取得很好的歌名。

老顏 说...

我也找不到我的蔺燕梅。也許找到過,但又錯失了

恩妮 说...

蔺燕梅成了上個年代的永遠。

YH 说...

SY:看来每个人都在寻找一种永远。。。

Siang ying: 上图的沈佳宜是不是很美?明晚来这里看我的功课,答案就会揭晓了:-)

卖孩子的才子:找不到蔺燕梅,可以找沈佳宜。。。

YH 说...

恩妮:我是蔺燕梅年代,你是沈佳宜年代的。。哈哈!

啦啦仔 说...

要找到蔺燕梅, 首先自己要變成小童

ccc 说...

Your movie review very complicated la. Don't understand a single sentence at all...

YH 说...

啦啦:小童和 柯景騰一样,都是作者本人。我还不够班,当不上‘小童’。

CC: This is not my movie review (haven't watch the movie yet)

gRace 说...

寻找的过程是美丽的...:D

PS:我本来可以去的,却被逼错过这次首映!!!

Herman T 说...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我也好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有谁去台湾吗?

梦旅飞 说...

虽然你我她心中都有一个沈佳仪或柯景腾...

但身边也许有一个比他们更好的人了

boey 说...

时光悠悠,令人怀念的歌。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期待这部电影!希望能如小說一样感動人。

nann nann 说...

我又回来听了一下这首歌。真是经典,什么时候拿来听都这样地悦耳,触动人心。

‘经过这几年的岁月 我几乎忘了曾有这样的甜美’

真的,我也忘了那些甜美,感谢未央歌,感谢黄舒骏,哦~还感谢你放上这首歌来。

firefox 说...

最近也忽然想起這首歌,寫得很貼切,聽了心裡就是有莫名的感動。。。

YH 说...

grace: 你走宝了。真的很好看

Herman:虽然是晚了一点,但这里还是要上映了,不用飞去台湾:)

阿飞:身边的人,是永远取代不了沈佳仪的。
因为沈佳仪已经成为一种永远了。

boey: 小说还没看。电影刚看了,真的是-很。好。看!

nann nann:这首未央歌是陪我长大的歌。可惜在youtube上找不到原版吉他的版本。

firefox:看了电影,包管你也会有种莫名的感动。。。。

说...

路过贵地,被你的影像与文字吸引。禁不住留下蛛丝。。哈哈。。未央歌,黄舒俊。。彷佛昨日。。那个年代还有陈昇,张洪量。。。
会再来探你的文与影。。。加油!
祝安康!

YH 说...

祥:你好!
还有周治平。。。。

说...

你好!又来逛逛。。。那些我们做过的事,唱过的歌,爱过的人。。。响了。。哼了起来。。。 开始想当年的人, 都有年纪了的 哈哈!!!

匿名 说...

部落格很赞!

seaso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