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气质摄影师

前文
另外一个很棒的短片,一个简单但美丽的故事。看了开始纳闷,为什么旅行时都没有遇过这种美女摄影师。看来以后旅行要随身带个国旗了。。。。
想深一层,美女摄影师是没有,但气质摄影师却不少。以下这些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布拉格的气质摄影人
意大利的气质摄影人
这个气质摄影人是不是很有型?
气质摄影人,当然少不了这个。


女神,也是公认的气质摄影师


后记:拍到你们这样美,看到了记得不要骂我。还有,有谁知道这支短片在那里拍的(很美一下)?

22 条评论:

WAI 说...

最近的博主极需要一个伴!哈哈哈哈.......
下次出外拍照,除了带国旗,记得也要拿手机,那么在体育场外头就不必跑这么多个圈可惜最后都找不到对方,那么可怜!呵呵呵呵......

小莊 说...

竟然这么大声的说这些女摄影师们不美?! 你死了啦。。。。

WAI 说...

小莊:YH对女性的外在条件定得太高了。你别怪他!‘屈’他请吃高档料理就原谅他吧!
呵呵呵呵.......

YH 说...

WAI :可惜我出国都会关手机的。:)

小莊 :还以为你最有品位,难道你不懂气质比美丽还重要吗?
*我的女神也是气质派的*

匿名 说...

認同你的說法
氣質可以陪伴到老 美貌只是一殺那的

匿名 说...

以上四位都很美。她们有的是-个性美!

大卫

WAI 说...

YH:
我知道你为何还找不到女神了!手机不开,女神怎样找你:D

拜托,至少为女神开一开手机啦!呵呵呵呵...

YH 说...

WAI:不是的。我只要求像陈绮贞或侯佩岑那样就OK了。

大卫:什么是个性美?是有个性?还是美?

匿名 :气质和美貌一样,有时也会跟着年纪而改变的:)

WAI 说...

YH:
这两位都很好,也算是美女。不过两个人走在一起,彼此欣赏最重要,始终爱情这回事已经跟天长地久扯不上关系了:)
放心,你天天替病患者医治,好心一定会有好报。

Chree Yee 说...

Yh,我看到題目和照片都冒冷汗。今年KLPF好多美女攝影師啊,你光圈要放大一點啦。

说...

有心一定找得到。。。。我多管闲事了!优闲週末吗。。。

Deng Qi 说...

陈绮贞也是我的最爱!

老贤 说...

气质胜于美!

YH 说...

WAI:她们两个都是气质美女。

琪艺:别忘了,我是没有受过训练的。。哈哈!还有,那些都是偷拍的,哪里还有时间去调光圈。
*还有,不用冒冷汗,我朋友说,以上四位都被拍的很美*

祥 :也祝你周末快乐!

Deng Qi :第三和第四张那两个模特儿你不喜欢吗?
*劝你小心地回答:)

老贤 :我也是这么认为!

Deng Qi 说...

第三,第四,看厌倦了...哈哈!

KC 说...

祝你早日遇到你心仪的气质女!嘻嘻!

匿名 说...

yh:情人眼裡出西施,自己覺得有氣質的就好:P
deng qi:小心回家被罰跪啦啦壳一柱香:)

言西

小可 说...

短片取景于墨尔本城市,还有美丽的Yarra 河畔。

YH 说...

Deng Qi :她们回来你就知死:-)

KC :那我要飞去台湾找绮贞了!

言西:他也要被罚吞啦啦壳了。

小可:怪不得。(因为我没去过墨尔本)。很美的河!

firefox 说...

不錯的短片,怎麼沒下集呢?

Nini 说...

好喜欢这片子~那女生很有气质,也很美!

YH 说...

胡斐:下集已经可以在youtube找到了。

nini: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