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

讨厌。印度

路人都在走动,唯独她,静静地让你按下快门

照片左看右看,我都看不出这是瓦那纳西,不要跟我说你看得出。

昨晚整理那些印度照片时,
看到我们那个痛骂印度的短片,
短片真的很好笑,
感觉你在短片中的表现还好过你播报新闻呢。
曾经我们是那么的痛恨印度,
但你还是买了机票要重游那讨厌的地方,
老实说想起印度我还是很想骂它,
不过现在开始有点心痒痒,
想再去看看这个讨厌的地方了。。。


注:我也是多年后的昨天才第一次看到她的这一组照片(她应该也忘了自己拍过这几张照片了)。说真的,拍得真好!

28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我看得出那是瓦拉纳西呀!!

William Cheng 莊家駒 说...

没去过瓦拉纳西, 你说是瓦拉纳西就是瓦拉纳西;-)

AliVe 说...

是自己犯贱还是自欺欺人?哈哈

匿名 说...

想去看看这个有人讨厌,有人喜欢的地方。
- 幸宜

gRace 说...

看到很多人对印度只有两种极端不就很讨厌,不就会很爱她!但我深信这个国度的风情色彩是最丰富的,希望我踏上这一片土地的计划不要再夭折了!:D

小河 说...

我喜欢喜马拉雅山脚下的印度地带,不过,印度暂时还没有我的脚印。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我身上流着一点点她的血统。
对印度有恐惧感 但还是有一点点期待的。

匿名 说...

年未將會在這裡過聖誕
超級期待 嘻嘻

匿名 说...

不知道 按快門的她
是美女攝影師?
還是氣質攝影師呢?
哈哈

YH 说...

啦啦:因为你看到我的答案了嘛。。。哈哈!(你真的是看得出?)

william:早知道跟你讲这个是巴生河:-)

Alive:都不是,是时运地,见鬼了。还是见到大大黑黑的印度鬼。

幸宜:直觉告诉我,你会喜欢这个“讨人厌的地方”的。

阿米娜:其实我也不是很极端啦。只是现在想起一些事情还是很生气。但是那儿真的是很漂亮,简直是摄影人的天堂。你早就应该去了。
*(不过还是一样的-祝你去不成印度。。哈哈)

小河:你是说北印度吗?我应该是很快就会去了:)

SY:怕的话就约一大班派友一起去!

没有名字的:那个不是美女摄影师,也不是气质摄影师,她根本就不是摄影师。
她只是个才女。

sherilyn 说...

我也拍了一张瓦拉纳西,跟这张很像耶。
印度就是那么让人又爱又恨啦,却又很想再重游。。

JoEy 说...

多次与印度擦肩而过, 我深信这是一片七彩的国家。。

说...

印度没去过,不过这週末会到印度尼西亚。。哈哈,多峇湖!有缘再到印度吧,不会特地计划啰!

ZT 说...

真巧,因为要slot annual leave, 所以有打算自己一个人明年八月跑去找我在印度求学的朋友,一起去探索印度的奥妙.

我喜欢印度,因为它是释迦佛的出生地。。。

去了,把它部落出来,当作参考:)

匿名 说...

明年将把足迹印在这片土地,希望可以对这片土地爱多过恨^^
-samie-

YH 说...

sherilyn:又看到你印度的部落格,你的路线跟我的是99%相似。但是似是而非,各有各的精彩。
是的,有那个摄影人会不爱上这块土地?

joey:你会的。如果可以的话,建议你自己一个人去,会有更不一样的旅程!

祥:印度尼西亚也是块可爱的土地。起码那儿的人可爱多了!

ZT:记得好好享受你的印度奇幻旅程。

YH 说...

samie:那要看你带着去的是什么心情。
有时旅程有一些突发事件,反而会让你回味无穷。

gRace 说...

那有人这样祝福人家的,这是诅咒!:D

YH 说...

我不想你把地震带去印度嘛。
好啦。祝你。。。。工作顺利,步步高升(升到整天要忙作工,没闲去玩。。哈哈!)

啦啦仔 说...

我去过瓦拉纳西两次,一看就看出来了~~

老貓 说...

这主播美女拍的照片还不赖呢。。印度始终让人又爱又恨的。。

Jason说走就走 说...

人总爱看美的东西,人的本性,合乎情理。

如果说印度是丑陋的,我想那只是卫生和环境而已,以人文而言,我想印度绝对有值得去深索的价值。

我没去过印度,我暂时无法说我讨厌还是喜欢。

先让我去西藏先吧。

YH 说...

啦啦:好啦,我讲输你了,等我去多几次才来跟你说。哈哈!

老猫:你没有听过一句话叫‘近朱者赤’吗?
*还是不要这样讲好,要不然主播听到会haolian:)*

jason:比印度还脏乱的地方我也去过了。它的丑陋不在于卫生和环境;而是在于那些丑陋的当地人。

老贤 说...

虽我没体验,但对那些奸诈的当地人所做所为,也有略懂。
我想那都是腐败政治所导致的吧。
如你问我,我想去吗?我想我会到那里探个究竟。*_*

匿名 说...

每个地方都有不好的人,尽量让自己去欣赏美好的东西,还是有值得我们去探索的:P

下次去印度可以和你一起去吗?吃坏肚子起码有医生的止泻药,嘻嘻!!

言西

tara 说...

第一張很吸引人的視線。這樣的色調、眼神,難遭遇啊~

恩妮 说...

是,第一次張很有主力,主體清晰。

YH 说...

老贤:走,我们一起去!

言西:我通常都不带止泻药出门的。。哈哈。
好啊! 不过等到我请到长假应该是N年以后了:-)

Tara & ernie:我也是那么认为。这种照片和眼神是可遇而不可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