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KLPF的黑与白

前文
期待很久的吉隆玻摄影节,转眼间就这样过了。虽然工作上太多东西要烦了,不过我也不管了,决定出席了KLPF后再来烦。这是我的第一个KLPF,感觉上像出席朋友聚会多一点。现场遇到了许多朋友,有多年朋友,有刚认识的新朋友,也有一些好像认识了许多年,却从未见过面的朋友。大家都是因为一份对摄影的热忱而相聚了。


还有幸能和一位多年不见的朋友谈天。他说,和摄影友人聚在一起时轻松多了,感觉摄影朋友简单多了,至少不会像同事一样虚假。是的,摄影友就像黑白照一样,简单多了。所以朋友和我说的这一句,我是绝对赞成的!


老大的作品
绮贞没来,只来了张柏芝
比起那些穿着四寸高跟鞋的模特儿,这个美多了!
一个超棒的分享会
是的,我们终于聚会了!


后记:今年的KLPF,错过了我的啦啦之约,也错过了派友的唱K之约,因为我选择了家人的爱心晚餐;真希望能像孙悟空一样,一分三身就好。谢谢摄影人和旅游玩家,搞了一个这样棒的盛会给我们,你们辛苦了,下次能用得着的地方记得跟我说了!送上一首很棒的歌给大家,晚安!


全文完

19 条评论:

匿名 说...

期待明年的摄影界,很多漂亮的照片。
言西

Chree Yee 说...

哈你也去了。我錯過了黑白,不知明年是什麽。

Deng Qi 说...

你错过了“啦啦”派对,我们叫了3盘,纯粹就要干啦啦!

老贤 说...

这照片我的确"短暂"的看过,我的意思是只那时你放在你的部落格里。恭喜被展出了,我也喜欢:)

对于未能出席我们的派友的K歌聚会,我能了解。
因为我经常也面对这样的选择。所以,有事候我也静悄悄地来Kl与家人聚会:)

老貓 说...

谢谢你的捧场与抬举。

小河 说...

那天真的好热闹,一下子出现这么多脸孔,你都记得了吗?

KC 说...

每个人都有多个都要做好的角色。。。可惜,我不能像孙悟空那样拔了毛吹一吹就变出很多个我。

歌很好听,不过听了会惆怅。

YH 说...

言西:你有去吗?

Chree Yee :我帮你算一下,明年的KLPF你应该会在现场帮忙了(是不是想到都开心?)

Deng Qi :可怜的啦啦。好啦,最多下次我请。只叫啦啦,五盘够吗?

老贤:谢谢你。几时得空出来用餐?

YH 说...

老貓 :那句很棒不是我说的。是我的朋友和老大哥说的。我的老大哥还说明年要去看薰衣草,到时就叫他跟你拿行程表:)

小河:你当我是老人痴呆吗?哈哈!

KC:因为你是莲花,不是猴子:)
*那个乐队是最近才发现的,你喜欢的话,我烧一张CD给你。

TJ 说...

珍惜也美, 错过也美, 遗憾也美。
至少你不顾一切, 就一支箭酱冲去了。

gRace 说...

很认同你朋友说的" 和摄影友人聚在一起时轻松多了,感觉摄影朋友简单多了,至少不会像同事一样虚假。" 在这里几年了连一个可以变成朋友的同事都没有!

老贤 说...

low kun,只要我有空,人有在新加坡,什么时间都可以。但别叫我去卖醉就可以了。:)

gRace,这方面难免也太悲观了吧。
我和KC不是活生生的example了,只是时机未到。:)

YH 说...

Mr Q:报应报的很快,我现在就在oncall了:(

Grace & Laoxian: 我还是要投格拉斯一票,可能是我们没有你和莲花这样幸运吧。

匿名 说...

去了,星期五听恩妮的讲座,很棒的分享。你几时去的?
言西

JoEy 说...

本来错过这张照片直到某人指点, 下次放low Kun啦,一定看到。。

WAI 说...

黑白照的魅力绝对可以颠倒众生。

YH 说...

言西:我错过了恩妮的分享会,但星期六和日都在那儿支持。

joey:好的,那下次就听你的。

wai:是的。所以我对黑白照特别偏爱!

匿名 说...

星期六没有看到你的,我在摄影人的摊子,你几点去的??擦身而过~~

言西

firefox 说...

我沒出席這攝影節,很開心看到我的半張展覽照片出現在你的照片裡頭。。。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