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The lady


昂山素吉说:“我会把此片看作是导演从自己的角度对事件的描述,他绝对有资格根据自己对事件的看法拍摄影片,这不一定是真实发生的,也不是从我的角度看到的事件。


她还说:“我会以一种非常超然的态度对待这一部电影”。


好一个昂山素吉,态度永远都是那么的超然。很久没有这样期待一部电影了。期待这部好电影,期待杨紫琼的精湛演出,期待看到昂山素吉为民主舍弃爱情家庭的动人故事,更期待电影能唤回人人对民主的一份认知。




26 条评论:

匿名 说...

超期待的!

SK

JoEy 说...

从杨紫琼的被拒入境得知这部电影。。
等着上映。。

匿名 说...

昂山素姬是个政治强人,欣赏她,期待我们的拿督杨演得出她的神韵和生活态度。

言西

比比 说...

我也很期待^^

KC 说...

原來還沒上映!騙我。
請我看!

calvin_y 说...

想看。

sherilyn 说...

上画了吗??好期待。。。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期待!等着看!

WAI 说...

尽管影片未上映,但我确实有私心希望杨小姐会以这部电影获得演技上的肯定。

William Cheng 莊家駒 说...

期待ing!

恩妮 说...

电影常常将实事美化,特别是拍名人自传。所以昂山素姬说电影不是从他们(缅甸人)的角度出发,这句实为公平,对缅甸人对缅甸政府对缅甸文化。

但电影就是要美化,表演就是美化。将一些残酷的事实、历史事件“演”出来,容易接受多了。

希望看电影的人用更广的角度去看。

啦啦仔 说...

不知道昂山淑姬现在住在缅甸的那里?如果有机会,还真想能够亲眼目睹这个美丽的女人。

YH 说...

SK, Joey, Siang Ying, Calvin, william, Sherilyn & KC: 戏其实还没上映,这只是刚刚更新的movie trailer。我和你们一样,也是很期待!

古克石の屋 说...

缅甸这个国家真的不懂怎么描述,人民真的太穷了,想要帮也不知如何下手。。期待民主真的能落实在那里,改善当地的生活。

今年看好你哦。。。加油!!!

YH 说...

WAI & 言西:杨紫琼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饰演昂山,其实考验的不再是演技,而是能不能演出昂山的神髓。。。

*我个人是对杨紫琼有绝对信心的*

啦啦:你就想。。哈哈!

YH 说...

恩妮:问题就出在这是一部好莱坞电影,如果能招来缅甸当地人来拍的话,我肯定会更好。

*看了某人在IMDB写的影评,简直把影片骂的一文不值。我们就耐心等着瞧吧,希望看了不会失望才好:)

还有,美丽的电影,谁不喜欢;我个人就很喜欢美丽的电影。。哈哈!

YH 说...

古克石:你只看到他们穷的一面,我有许多‘顾客’都是来自缅甸的富翁。讲起来真的很讽刺。唉~有些东西,是我们无能为力的。

看好我?哈哈,我自己并不带很大期望。写部落的宗旨还是没变,志在于自爽和分享:)

kh 说...

才从缅甸回来,我的缅甸朋友也问起这部电影,因为缅甸是不可能上映了。他也很期待这部电影,何况是我?

老贤 说...

昂山素吉是我最敬佩的女斗士。
我曾听过有关报道,杨紫琼花了几年时间去研究昂山素吉的一切,也因此也被禁进入缅甸。
我也对杨紫琼的演技非常有信心。
期待这部电影。

恩妮 说...

the lady是法国制作电影,有没有好莱坞味道,就要看Luc Benson了。但我对他有信心,非常喜欢他拍摄的the professional 和The fifth element.

如果观众认为电影该一五一十将实事拍摄出来的话,那就对电影不公平了。

YH 说...

老贤:如果有机会让我见到昂山(我也知道不可能发生的。。哈哈),真想问她,如果再让她选择多一次,她会不会选择留下来?

恩妮:不好意思,原来是法国制作。。Luc Benson,我对他并不熟悉,只是单看他选择了这个主题来拍摄,就让我对他敬佩的五体投地了。要知道拍摄这种电影,肯定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

YH 说...

KH:那你记得到时偷偷寄一张DVD给你的缅甸朋友:-)

老贤 说...

我想答案,还是一样。
她会再次离开老公和孩子们,回到缅甸。
因为她不只是流着革命的血,她流着的是缅甸人的血。

说...

看看东南亚国家,再看看马来西亚。。。。至于电影呢,私心希望杨紫琼放异彩。但报导好像说它过于平淡。

TJ 德裕 说...

老贤, 我赞同你对素姬姐的假设, 对人生的坚持, 为国家与人民的幸福, 是义无反顾的。

我期待。 因为在访谈中, 杨紫琼反映了其中的难度, 例如口音, 神韵等等, 可是她很勤力也很用心, 期望能如愿以偿。

kh 说...

正有这打算,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