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静谧的时光

Dempsey Hill山上的PS Cafe
最近的忙碌,忙得连自己也忘了自己的忙碌,也忘了到底为了什么而忙碌。好久没有好好感受这种静谧的时光了。谢谢朋友带我来到这间树林中的咖啡馆,让我找回我那就快消失了的味觉,也找回自己对生活的要求。一杯咖啡,一块蛋糕,一间建在山丘上的咖啡馆,在一片树林中的咖啡馆用餐,感觉自己好像走进了树林中。


在这里,品尝的不是咖啡和蛋糕,而是这静谧时光。
也品尝着这轻描淡写的幸福。

这繁忙的城市中竟然有着一间静谧的咖啡馆
手机看到的不是简讯,而是花的倒影
黑糯米红豆糕
老贤和老妈子合照,你看他笑得多开心。
咖啡馆是间小小的玻璃屋,反射在玻璃上的树影,有一种朦胧的美!
有了你们,静谧的时光也变得不静谧了。不过那是不一样的幸福。
阳光从咖啡馆透射进来,友人让我拍下了这张创意照,可惜右边的手太粗了一点。
静谧的时光让你发现,生活原来可以很简单,复杂的原来不是生活,而是人心。

其他人都没发现,当天咖啡馆播着的,是这首我喜爱的歌曲

33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PS Cafe? 在那里呢?好想去。

Joelyn 说...

Dempsey Hill山上的PS Cafe
还真的没听过kl有那么悠闲的cafe。。。。

Joelyn 说...

找到了。。。原来是S国才有。。。。如果大马也有这样概念的cafe。。我想生意会很好,
会好到天天被挤爆吧。。。。

tamiya 说...

好棒的环境,悠闲。。。

小妹 说...

忙盲茫是现在城市人的生活模式,作为一个懂得生活的“人”享受那短暂的“忙里偷闲”。

啦啦仔 说...

吓。。。S 国的森林比我们小却能够有那样的地方。。。我们的森林去了那里?

木子 说...

常会来这逛逛,很喜欢你这篇 :)

YH 说...

啦啦:在orchard road附近。我们的森林都被政客砍了,要不然就被部长拿来养牛了。

Joelyn: Langkawi有一间类似在山上的餐厅,不过是日本餐厅,KL还找不到类似在山上的咖啡馆

tamiya:是的。我很喜欢。

小妹:所以我不爱当城市人。

木子:你好!这篇是写来自爽的。

匿名 说...

Joelyn & YH:
KL 也有一个很类似的主题咖啡座。
http://www.wix.com/nadalama
环境不错,适合去放松心情,尤其是女性,那边有很棒的spa 。

言西

gRace 说...

没有介绍错吧!忙碌的生活中总该学会对自己好一点。要是平日的午后应该会更加静谧。

PS:可以要少了那一只肥手的那一张吗?最多下次介绍你去这样的好地方。:D

YH 说...

言西:你的link开不到?是在kl那里?

阿米娜:那只肥手是照片的重点,才能显示出另一只手很纤瘦,所以:不能,因为有那只猪手才完美。。哈哈!

Joelyn 说...

言西
我也是开不到。。。还以为"中毒"呢。。。。。呵呵,期待喔:)

老贤 说...

得感谢高级女佣介绍如此棒的咖啡座。
排除了昂贵的食物咖啡外,这咖啡座氛围真的很棒。
的确,得有我这猪手才能显出鸡脚的纤瘦。*_*

听着这首older chests一面留言,很棒。
谢谢再次分享好歌。

那待会下班后,我得赶紧post了。难得你那么快。:)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好舒服的环境~~~下次我们再去。

JoEy 说...

呼,松了口气(^^)
哇哇,拍的真好,尤其是花的倒影。
哈哈哈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这环境真好!

静谧的环境不难找(可能除了新加坡),但如果要在一个打造出来的静谧环境里享受静谧 我是有点不甘心咯!

去Sg Puyu吹风是一种静谧,去海边坐坐也是一种静谧,逛逛观音亭也有静谧。前提是,一个人就好,多人的话就不要说话。

YH 说...

老贤:记得我刚刚在FB给你的留言。虽然价钱是中上价,不过我还是觉得值得的。
*想不想跟我拿你和你老妈子的合照?
那首可是我偶像的歌,如果cafe是我的话就好,可以只播我爱听的歌。

chester:好的,你的奖了还没请我吃呢!

joey:都跟你说了,我不登别人的丑照的,因为我不是sy。
谢x谢你的手机,让我拍下了花的倒影。

匿名 说...

sorry 啊,少了一个org :P
http://www.wix.com/nadalama/org
在damasara 附近,下次可以去纾解压力:D

言西

布萊恩 说...

如果每天都能在如此舒適的環境下寫稿,
多寫意啊..

YH 说...

siangying:这间咖啡馆让我想起‘玻璃之城’电影内舒淇的那间玻璃屋。

这样多人的话,老实说,要谧静很难。。。

YH 说...

言西:terima kasih!

布莱恩:那你的稿费可能都用来还bill了。。哈哈!
*如果播的是陈绮贞的歌就更好*

KC 说...

之前已听朋友介绍过,没机会去。
看了照片,真的是好地方。
希望这cafe每次播的歌都是好歌。这样才配得起那样的环境。

YH 说...

阿莲:那要自己开的cafe才能选择自己喜爱的歌曲。
那天阿米娜不知多希望那间cafe是她的。。。

Joelyn 说...

看到了,谢谢言西的分享。。

daniel 说...

這地方不錯哦。。。玻璃窗外都是綠油油的,很舒服的感覺。。。。
最重要的是,只要和對的人,對的心情,不管在哪裡都是美好的享受啦。。。所以大夥兒很enjoy哦。。。。

sherilyn 说...

很不错的咖啡馆,竟然还播 Damien Rice的歌,爱死了!

YH 说...

daniel:改天你带penang那几个蕃薯来,我们就可以一起去那里enjoy不静谧的时光了。

joelyn:记得去wor。

sherilyn:我个人来说,其实咖啡馆播的歌还重要过环境和咖啡。带你的两个小瓜来找我们吧。这边很热闹的!

小莊 说...

哇!好美的地方!! 我要去! 在小岛国吗?

YH 说...

庄主夫人:是的,离orchard road不远的小山上。
不过它只有sotong,没有石榴。

小莊 说...

有 sotong 就够了。 石榴是要在有秋风秋雨的地方吃才有味道的,嘻嘻。

Joelyn 说...

肯定去。。。spa spa下。。。最爱了,嘻嘻:)

匿名 说...

if ps cafe happens to be full, u can go to House at blk8d dempsey hill for a 2nd choice. diff atmosphere but not too bad..

eleven 说...

能够这样悠闲的喝杯茶,在这样美好的午后,真好。



来了很久,第一次留言。
还有很喜欢你每次介绍的歌,很有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