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2011的最后一天

有史以来最疯狂的倒数(照片取自老贤)


2011年就这样走了。有人说2011是个不祥年,我也是那么认为,有人走了,也有人离开了。当然,我还是相信,有得必有失,有失也必有得。是的,2011年我也得了不少,我开始写部落了,认识了几个志同道合的好玩鬼,也认识一班我不懂得如何形容的部落朋友。感觉身旁都围绕着许多小天使,带给我快乐,带给我欢笑。谢谢你们的陪伴,也谢谢你们的宽容!

我录制的第一支video,
第一次尝试,水准就是这样的,
请不要嫌三嫌四。。哈哈!
这个只是个预告片,精彩戏份还在后头。


好喜欢这首歌,越听越喜欢。
就把它当作我们的主题曲吧!


看着2011年最后一道夕阳慢慢西下,心中突然有一点不舍。。。

40 条评论: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video很棒哦~~~教我咧!

William Cheng 说...

预告片不错啦! 是否嫌三嫌四要看了戏份才说。

TJ 德裕 说...

哦, 不错哦。

gRace 说...

Video里的笑容及video效果感动到..想哭料。

KC 说...

gRace,抱抱!
我也想哭料!
希望这样的友情一直能延续下去~~!
low khun,这video赞啦!

布萊恩 说...

我也跟喜歡這預告片
大家都好開心、好開心 ^^

YH 说...

云师兄:等我学好些再来教你。(我是超级电脑白痴来的)

小威廉:那就等着瞧吧。。哈哈!

Mr Q, 阿米娜,阿莲:我也是很喜欢前面那段‘笑到哭’的画面,那其实是你们把朋友唱成吻别的画面。里面个个都笑得好美。可惜不能把全部人都放进去(电脑upload太慢了)。

还有,想哭就哭吧!哈哈。。。

YH 说...

小布:是的。大家好久没笑得这样开心了。

老貓 说...

还尝到了好吃的蛋糕和啦啦!

YH 说...

猫小弟:还有‘好花园’。
希望2012年,蛋糕,啦啦,好花园陆续有来。。哈哈!

老贤 说...

谢谢你的用心,谢谢你的制作。
我被感动到了。。。。

YH 说...

贤小弟:谢谢你的合照。第一次用D7000录影,画面不是很清,只好把它录制成这个 :-)

匿名 说...

第一次有这样的video,很好。
有谁有录那首“你好毒”的吗?那也很好笑。。。
-幸宜

daniel 说...

好溫馨的預告片啊。。。。
每個笑容都是如此的開心。。。

calvin_y 说...

Bui Pai, Bui Pai.

真的还不赖啊。

我也要谢谢你们。谢谢步落派。

我也很想把那圆缘圈变成我们的主题曲。

YH 说...

小幸宜:你也不错,看到镜头还会笑。
‘你好毒’的我没有录到。不过最好笑的还是这首‘朋友版的吻别’

小丹尼:还少了你,罗里傻,等北马帮;新年聚会我们再来录制一个!

YH 说...

小老大:我也是那么认为。
*要通知我们的康乐组长-小贤了!*

小妹 说...

难忘的回忆是每个好朋友给你累积的,好好回味朋友们送你的这礼物,祝部落派成员们~~天天好天 :)

JoEy 说...

催泪, 好在是在家里

第一次制做video就超赞的^^

小河 说...

镜头里的派友都好自然,大家都有明星像,哈哈。

sherilyn 说...

讨厌你!!你让我暗捶没能出席!!我看到哭了。。。

CK Loh 说...

製作得真好,謝謝你。
看了真的很感動,配樂也很棒。感恩有你的用心。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超喜欢,很感动,特别是那份参与感是满满的!
那是什么配乐?
很有 finding neverland 的 feel !!
赞赞赞!

Joelyn 说...

非常温馨,我哭了,干嘛没事弄我哭。55555.anyway 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有來klang請你吃最最best的肉骨茶,哈哈哈

棠子 说...

看了照片和短片, 真的可以感受到你们当时欢乐的情景和那满满的友情。 很棒!

Jason说走就走 说...

你捉摸不透,有医生的特质。

就和video一样,知道你很感性,可是却不知你会如此的卖弄大家的眼珠里的泪腺。

你做的不只是一个video,而是一个属于我们的故事。

忘了说:新年快乐,安康。

啦啦仔 说...

呵,好开怀的一班人。希望也有机会参与你们噢~新年快乐~

YH 说...

小妹:是步落派 :-)

小朱尔:那就哭吧!不好意思,不小心弄出一颗催泪弹:)

小河:可惜少了你这个舞后。。哈哈!

小灵姐:下次多忙都不可错过了。。。我们知道你很累啦。别忘了我们的小北马新年聚会!

小馆长,小SY:我也喜欢那个配乐,感觉有One day电影配乐的feel。谢谢大家的参与,成就了当晚的感动。

YH 说...

Joelyn :巴生的啦啦也很好吃:)

棠子:等你从国外回来再来参加我们的聚会!新年快乐。

小升:先恭喜你荣升最佳男演员。。哈哈!
回来后许多人都说好累(包括我),其实我们也不是去攀山越岭,我想,应该是当晚太投入了,所以个个都超累的。

啦啦:有机会的。如果你得空的话。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快快upload其他的video,EE大家。期待Koh导您的佳作。

向希 说...

很高興從部落格和臉書上走出來相聚,真實的感覺是感動和親切的。你在臉書上比較調皮。希望大家的願望都實現。

小嗄 ♥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小嗄 ♥ 说...

遗憾,没看到我/大头在照片和videooo里。。。

DeRic TeH 说...

我看到你制作的video很赞哦!我很喜欢呢!在加上圆缘圈主题曲太棒了。。。好喜欢你们这样的部落聚会呢!好羡慕啊
!。。

说...

为2011划下完美的句点。。2012祝大家安康幸福!!

异乡游子 说...

好美的夕阳,新年快乐

YH 说...

云师兄:现在真的是忙到要上厕所都没时间,你们耐心等待一下。

向希:你讲到好像童话故事一样。。哈哈!

罗里:都跟你说了,你的大头被KS的头遮掉了:)

Deric:那首缘圆圈真的很好听,我们也偷偷那来当我们的主题曲了。。哈哈!

祥:也祝你,2012年平安快乐!

异乡游子:我也是觉得那个夕阳很美,可能是因为它是2011年最后一个日落吧,有点不舍。。。

giinfong 说...

只是看你们的对话,就知道你们部落派的友情已经深入到谷底了!我已经中了部落派毒,所以下次我一定会参与你们的聚会!

Quinn.W 说...

无意中看到你po的圆缘圈,心里面在想,是不是就是那首~~ 一听,10年前的回忆涌上心头~真善美的旋律,真善美的回忆~ 感恩,谢谢你,让我想回这一段美好的过去~

YH 说...

giinfong: 其实我们认识并不是很久,有时还会有小争论。不过大家都是热血的一群,所以一见就不可收拾了。

Quinn:这好像是一首佛曲,相当的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