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家在北极村

陈升说,你去不了的地方,我帮你把故事带了回来


最近买了好多CD,当中不乏许多好CD,还在烦恼要如何听完这些CD的当儿,我又去逛CD店了。今天的收获,就是买了陈升的新专辑。远远看到这个CD时,就被美丽的封套吸引住了,简单的封套,没有升哥的大头像,只写了“陈升-流浪日记二部曲”这几个字。这张2012年买的第一张CD,的确是很好听。陈升的歌,第一次听,往往都会不知所云,这一张专辑也是一样。静下心来仔细慢听,就会慢慢地融入其中而不能自拔。听到的不只是交错的风景,还有陈升的永恒和不变。




专辑中最喜欢的就是这首陈升和左小诅咒这两个老男人合唱的‘爱情的枪’,很有意思的一首歌,一听就喜欢了。我想升哥应该也是很喜欢这首歌,要不然他今年第18个跨年演唱会就不会用这首歌来当主题了。陈升的跨年说了好多年,都还没去过,说着说着,现在已经成为我的年度小计划了。希望今年,不再是说说而已,也希望那个卖孩子的才子,今年不要放我飞机。




相关文章:陈升,他还是来了

19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呵呵,流浪二部曲终于都出了,距离第一张流浪曲《丽江的春天》都好几年了吧?。。。我很喜欢陈升,却从没想过去他的演唱会。也不懂为什么。

YH 说...

升哥的演唱会我看过了,也不是说很想看,有些东西想的太久,或是说了太久,就会很想去做,就这么简单。

恩妮 说...

新专辑,太好了,我想为自己买下2012的第一份礼物。封面照感觉很好!

YH 说...

恩妮,专辑很好听。2012只买陈升专辑不够,应该跟我们一起去看陈升跨年:-)

恩妮 说...

你说的哦,等下放飞机的是你呵

YH 说...

没关系。反正我最出名就是放飞机。。哈哈

WAI 说...

升叔叔的歌最能表达ZYH的心情。真的。都是坏坏的男人!哈哈......
(一定被YH揍死!)

老贤 说...

烧给我的CD里头有没有这些歌???

匿名 说...

读陈升的文字很感性,尤其写身边的朋友,觉得他是一个用“心”写作的人。陈升慵懒不拘的独特唱腔,不论唱什么歌都那么有味道。才子着称号他当之无愧。

Nelly

老顏 说...

放飛機的人是烏龜。而且,目前為止,都是你在放噢喔~

YH 说...

WAI :我也希望像陈升一样有才气,可惜我没有。

贤弟:你的那张是‘鱼说’,也是一张我个人很喜欢的专辑。这首是新歌啦。

Nelly:像这类的才子歌手现在越来越少了。。。

小颜:我不要当乌龟。好的,一言为定!
*可能会有个放飞机的乌龟婆。。哈哈!

WAI 说...

YH:
你太谦虚了。
我两位女性朋友对你多崇拜啊!说你文采独特、细腻,简单中带出动人的故事。
我听到后,心里多么不爽啊!哈哈哈......

恩妮 说...

老颜,你赶快向他收钱买下机票,大概就不会有放飞机的乌龟咯!wakakakakakaka

YH 说...

wai:我听到了也不爽,因只有两位。。哈哈

恩妮:应该不会有乌龟,只有龟婆(暗笑)

向希 说...

有人說過放飛機的是豬頭!

YH 说...

男的是乌龟,女的是龟婆!

WAI 说...

哈哈哈......
你的粉丝那止两个,面子书上一浪接一浪,比Handela Baby还多!真的!
不如你改个名叫Yang Hormat(YH),好吗?
哈哈哈......
Yang Hormat,不要揍我!

恩妮 说...

放飞机的是猪头的乌龟!咔咔咔

匿名 说...

爱情的枪~只有那种年纪的佬才唱得出这味道。有些歌,技巧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味道。
阿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