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我们一起过新年

谢谢真善美-老贤,帮我们拍下这张
一个没有预测的行程,
泰国之旅被放飞机,
却造就了这个槟城半日游,
还第一次来到想去很久的姓氏桥,
拍下了一些有电影feel的照片。

趁新年还没过,
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幸好今年飞回去还有这个期待好久的演唱会,
要不然又不想飞回去了。。。


后记:
在众人要求之下,在此上载一张姓周桥的合照
(之前的一张是姓陈桥拍的)

这张可看到每个人天真无邪的笑容。。哈哈!

21 条评论:

小嗄 ♥ 说...

你忘了说,大伙儿昨日还提前庆祝中秋节(大笑)

William Cheng 说...

是姓氏桥吧? 两次与桥有关的聚会, 两次充满欢乐的旅程, 我错过了两次, 看来是时候检讨我的时间安排了.

异乡游子 说...

2012㊗龍年豐足㊗
🎉行運一條龍🎉
Happy Dragon year!!!

KC Wong 说...

我討厭錯過,卻還是錯過。
好好玩! >_<
不要緊,還有好聽的演唱會等著我去!

JoEy 说...

新年快乐。。
是啊,中秋节再出来一聚吧。。
(偷笑icon)

gRace 说...

有那些年的feel...
里面没有我们(伤心小熊Icon)

sherilyn 说...

这张的feel很好,可惜。。(抱枕头哭ing....)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我们最近都流行打赤脚坐。
新年快乐,中秋节快乐!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Line Icon 伤心小熊)

向希 说...

新年快樂!
照片好看,這個是在姓陳橋拍的,姓周橋的呢?
老夏的歌,當然好聽,可惜...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新年快乐,中秋节快乐!

小妹 说...

元宵节都还没过,这么快就中秋,哈哈哈!!

老贤 说...

早知你出席,就带咸鱼虾米给你老妈子。
新年快乐!!!

daniel 说...

被放飛機後跑來當神秘人,不錯啊。。。
這張我走了,我要看姓周橋的,哈哈。。。
新年快樂!!

小莊 说...

很美的照片

YH 说...

罗里:你是不是新年吃太多柑吃到blur blur去,现在是新年,不是中秋节!

小威廉:接下来应该是邦格岛之游了。

异乡游子:还是那一句,祝你心想事成!

阿莲:我觉得演唱会会更加的棒(再说,演唱会后我们会有至少10个人的小聚会)

奶瓶:你也siao liao。。哈哈!

阿米娜:这个故事告诉你以后不管多远都要敢来聚会。。哈哈(大白头偷笑icon)

YH 说...

舍利灵:忘了问你那天怎么这样早走?那天的黄昏真的很美,你们四人错过了:-)

云师兄:(小白兔和小熊抱抱icon)

向希:我也是那么认为(现在你应该可以分得出那一个是陈姓,那一个是周姓桥了吧。。哈哈)

siang ying:你也被那只罗里弄到siao siao liao :-)

小妹:他们有时间偏差症:)

贤小弟:我妈说一看就知道新鲜,一看就知道好吃了(不懂她是真厉害,还是假厉害。。哈哈)。
下次会家乡记得告知一声:)

小丹尼:照片替你们加上了,请欣赏。。。

庄主夫人:这几条桥好像都是你的地盘,是吗?

sherilyn 说...

因为我大哥回来,我们还要去拜年咯。。

JoEy 说...

小熊问号??

小莊 说...

low-kun 你又犯糊涂了,我是威北人,在对岸的。

YH 说...

庄主夫人:还不都是槟城。。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