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遇见Scarlett Johansson



昨天看了一部很赞的电影,看到了动物,看到了温馨,看到了Matt Damon,还看到了久违的Scarlett Johansson。话说前几天收到朋友远方寄来的cd,里面有着自己在威尼斯的照片,有些是自己要拍的,有些是被偷拍的。感谢友人过人的摄影技术,里面很少丑照(不象步落派的偷拍照,张张都是丑照),我想应该是友人的用心,把丑照都删除掉了吧。

当然,最高兴的不是这些,而是看到我和麦当娜的合照。广场上的超大麦当娜广告牌,拍得她明艳照人。今天和朋友facetime,才发现原来那不是麦当娜,而是斯凯利约翰森。


广场上有个奔驰的小女孩
看到斯凯利了吗?

我也是看了这张,才相信那是斯凯利约翰森。她真的是美极了!


电影的配乐超赞的。
这首的前奏,刚听时还以为是雷光夏的第36个故事。



18 条评论:

小妹 说...

Matt Damon 帅呆了:P

Siang Ying and Eu Jin 说...

有些女人只有男人喜欢 女人不喜欢
Scarlett Johansson 就是一个男人女人都喜欢的女人。还在等机会去看这部电影!

P/S 我没有拍你丑照harr!

gRace 说...

真的是一部好电影,电影里的一些简单对白很令人深思一下的。:D

*我的丑照虽然很多一下,不过好像还是输给你~(line暗笑icon)

JoEy 说...

她是美的咯,美呆了^^
丑照多是不是要检讨下自己啊?每天欺负我(line icon 大哭)

啦啦仔 说...

拜托,你酱也叫丑,那我们这些是情何以堪啊!~~~
BTW, Scarlett Johansson的确是几美下的。。。。。羞奔~~

sherilyn 说...

啦啦仔,因为你还没看过他吓死人的照片,你真幸运啊!

啦啦仔 说...

sherilyn:吓。。。。。表酱吓我。。。

古克石の屋 说...

好怀念威尼斯。已经十多年了,景物依在,只是人事已非了。

YH 说...

小妹:他的确是越老越有魅力。我也是很喜欢他。

Siang Ying :
Pamela Anderson-只有男人喜欢 女人不喜欢。
gwyneth paltrow 只有女人喜欢 男人不喜欢。

阿米娜:我暂时还输给你(偷笑icon)

奶瓶:那要看拍照人的内涵和摄影道德。我个人是很少放别人臭照的,因为过不了自己那关:)

啦啦:如果你睡觉还会很美的话,就没有丑照了。。哈哈(你的答案舍利灵大姐帮我打了)

舍利灵:我也觉得很吓人。(生气icon)

古克石: 我跟你相反,我不喜欢威尼斯,感觉哪儿太吵杂了。。。

JoEy 说...

那张照片会吓死人mei?个人觉得还蛮好看的。。(偷笑icon)

小莊 说...

你有丑照? 快快放上来,让大家开心一下!

KC 说...

又回想起戏里的画面!
超爱matt damon和scarlett johansson!
昨天在youtube听完了整张we bought a zoo的专辑,好好听!

匿名 说...

From 2011第五届《大馬中文部落格祭》...I came here. I really like that music, makes me feel want to watch this movie :) Thanks for introducing.

SL

London Caller 说...

哈哈,不是全部金头发的都是Madonna.
同样的不是全部大鼻子的都是Jackie Chan.

YH 说...

奶瓶:不是不报,时辰未到

庄主夫人:期待你的丑照。。哈哈!

阿莲:好戏一部!

SL:you're welcomed!

London caller: 不是的。
不是金发,是她们的气质很相近。

kh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kh 说...

St Marco 另一个有气氛的地方,喜欢!

YH 说...

kh:St Marco 的确是个有气氛的好地方。只是游客太多了(多得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