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First of May, I started a joke



他是我姐夫的偶像。因为姐夫,他也成了我的偶像。不过我不喜欢大肥Barry,因为我不喜欢他那用力的唱腔。至于Gibb兄弟的另外两位,Andy其实不算是Bee Gees成员,而且很早就离世了,所以对他我并不熟悉。Maurice只会玩keyboard,很少唱歌,所以我对他也不熟悉。真正熟悉和喜欢的,其实是Robin。喜欢他独特低沉不造作的唱腔。他的歌声,是那种会唱到你心里坎处的那种。


当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爱上了Robin Gibb
Bee Gees众多好歌当中,我最爱的就是这首。
(这个MV超经典的,当年的四兄弟,现在只剩下Barry罢了)


First of May, I started a joke。
是的,Robin五月开了我们大家一个玩笑。
他没说一声就走了。。。。。。

送给Robin和他的家人。

8 条评论:

匿名 说...

每次听first of may,都会有些惆怅,不知道为什么。 :(

R.I.P Robin

Hoay

Siang Ying 说...

我不太熟悉Bee Gees, 但我很喜欢first of may !

Jason说走就走 说...

人生和我们开玩笑,

那你也和人生开玩笑,

就是把自己活得特别好。

都会过去的,要站得好。

海蒂 说...

人生短暂,好好珍惜对你好,重视你的朋友。

小嗄 ♥ 说...

你也知道上天往往跟我们这些凡人开玩笑的,生命就是酱啦~

这首歌有时听到了会不知所措的咯。。

YH 说...

Hoay:我也是。以前听是这样,现在听也是一样。

SY:买一张他们的精选来听,不错一下的。

小升:我觉得他的一生活得很精彩,这已经足够了。

海蒂:我一直来都很重视他们。

罗里:你是说那一首?

匿名 说...

好多人朋友都喜歡first if may,我也是。
每一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

swee yen

小嗄 ♥ 说...

那一首咯~(偷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