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7月8日星期日

朋友篇1

Paiseh,照片酱久了才post。
以前专科考试,师父整天跟我说:那些考官看你进场时走路有没有自信,就知道你有没有料,会不会pass你了。。。。这个我是相信的。


之后友人跟我说,朋友第一次跟你见面交谈,你就知道那个人投不投机,是不是你的朋友了。因为那个叫缘份。。。。这个我也是相信的。
蜘蛛精从天而降。(偷笑) 
发自内心的笑容永远都是最美丽的
领带男也来了(旁边那个低头族要被猫料)

几时还要去Marche?最多我请啦(要不然叫有钱云请。。哈哈)


破几个洞没关系,只要不凋谢就够了。。。

送你们一首偶像的歌,让我们也一样
Better Together and Always Together(熊大放烟花)

22 条评论:

William Cheng 说...

期待着你这网络红朋友。

carmen ml 说...

為什么JASON是領帶男??

匿名 说...

人生一大乐事不外于好友三五成群的相聚一堂。=)

请问这是什么地方?有点FRIM的感觉。

Nelly

BL Hoo 说...

后来Jason又绑这条领带来Klpf。。。

老贤 说...

哈哈哈,我还记得这第一次的见面。
谢谢你当天的Marche大餐哦,让你破费了。:)

Knan 建楠 说...

茫茫人海中你我他能相遇, 这就是一种缘份了...

Siang Ying 说...

北马的第一次见面好像没有大合照。
T.T

tcp 说...

Dr. Koh,
幾次來都想跟你說
可不可以麻煩你改一下版面
因為我還活在internet很慢的那個年代呀.....
呵呵排寫,因為load得太慢了發一下廢話:P

sherilyn 说...

也要请我哦,朋友!(偷笑)

啤酒花™_J 说...

第三张照片好有绿意。喜欢。
破几个洞也有它的缺憾美。终究是要凋谢的,还是会凋谢,曾经美过,没有留白。

匿名 说...

我也很喜欢Marche一下的...

路过的winnie

YH 说...

小威廉:我也是

小妹:你没看到他的领带吗?

nelly:这个是新加玻最高的山,也是我爬过最矮的山-bukit timah

小河:看来他很注重我们,所以每次都绑领带来,哈哈!

老贤:小case罢了啦,找一天我们再去!

建楠:你几时回来,就可以来跟我们哈拉了:)

siangying:有啊(都在我相机里头)

tcp:是吗?paiseh。不过我是电脑白痴来的,我想你去弄一下你电脑的speed还容易过我改版面,哈哈!

老姐:你再不来的话我就不请了(偷笑小阿当)

啤酒花:说得也是:)

winnie:我也是。

JoEy 说...

那低头族好美喔, 哈哈哈哈

KC Wong 说...

第一次見面原來只是去年的事。可是為什麼大家看起來過於年輕? :P
我想念。。。。那天的免費大餐 :P
從那天吃了Marche一直到今天都沒再去了。

YH 说...

joey:美也要被猫! :p

阿莲:是咯,有点不能置信。我们应该一年去Marche聚餐一次。
*你觉得那个低头族美吗?(偷笑小奶瓶)

Jason说走就走 说...

因为我太爱你们了,所以我每次都盛装出席啊!

原来marche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以为认识很久了,哈哈。

我期待你再次请我吃饭的时候,呵呵。

calvin_y 说...

Gua boh hun (默默离开)

KC Wong 说...

还有hor,为什么第一次见面就要猫你了啊??

lindsay 说...

有些事现在不做,就一辈子也不会做了, 这一点我真的非常之认同。欣赏你分享的文字,和有故事的照片。

giinfong 说...

看来我要去星国会一会你们了!

匿名 说...

我会来了!Lowkhun, 我们可以去Marche了。 :)
-幸宜

YH 说...

小升杰:那下次去marche也记得盛装出席哦!

老大:为什么你没有去的?下次不要放我们飞机料:)

阿莲:因为你们有暴力倾向

lindsay: tq

giinfong :p

幸宜: 无任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