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看了44个日出

日出而落


最近忙着出书,也为了出书而翻阅了许多自己的陈年老照。打开SD card,看到的是一个接一个的日出,一个接一个的日落,日出而落,日落而出,感觉自己像是小王子一样,看了44个美丽的日落。一个简单的日落,就可以让自己开心很久很久,真不懂小王子一天看了44个日落,为何还这样郁闷。


日落而出
日落就是有着它的魔力,连小孩看了都快乐起来。
开始想念那个地方了,怎么办?



36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個人喜歡日落傍晚時分。
日落會越看越傷感。呵呵

sy

giinfong 说...

你有出书?有什么好介绍?
一天的日出代表新的一天到来了,好好把握新的一天!

秀秀 说...

有時候,感傷或喜悅,不是因為日落或日出。
而是當時的心情吧?

一個人?快樂的一個人?寂寞的一個人?
與好朋友在一起?

:-)

心裡平靜而感恩的時候,日落動人又喜悅。
心裡有因果纏繞時,日出也會感傷。

小王子。悲傷時候看日落,因為他心裡悲傷啊。:-)

雜貨店女兒 说...

看日出對我來說是非常難的事情,
會看日出大概是我整晚沒睡,或參加10km長跑之類的活動,才附贈給我的吧!

小嗄 ♥ 说...

你一说到日落,我突然想到农历新年在槟城姓氏桥出现的“翘股”(狂笑。。。。。)XD XD XD

Siang Ying 说...

我喜欢日出,虽然很难看到日出。
我不喜欢日落过后的落寞,会不自觉难过。

William Ch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William Cheng 说...

日出日落都喜欢.
日出, 是新的一天.
日落, 赚到了一天.
下一篇是不是"看了44个日落"?

Knan 建楠 说...

日出, 还是日落, 都那么美, 绽放出那一刻的光芒。
把自己独有少许的光, 把天空染成不一样的一刻。

我也忘了, 我看过多少次的日出, 多少次的日落; 多少次是真正的用心感受?

P/S/: 你要出书啦?

恩妮 说...

我和SiangYing一樣,喜歡看漸漸發亮的日出。
日落畢竟太傷感了。

kh 说...

开始想念就马上定机票出发,哈!

小可 说...

只要记得那些日出日落的感动就好了。。

mj 说...

旅行看日出日落是不是有很多耐心?我好想没有成功看过令我觉得震撼的日出日落。工作日太阳升起的那一刻,都是在赶着上班的路段,心中在盘算着一天的工作量,没有一丝要欣赏它的心情。反而喜欢下班路上的那颗夕阳,那个色调把大地都照得很和谐,心情欢喜因为一天的忙碌,终于可以停下。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下次带我去看日出。。。

润筠 说...

看到標題就想說:竟然有那麼多次日出,太過分了!

生活中比較容易看到日落,日落對我而言,有其魅力。也許比較少機會看到日出,更珍惜。

YH 说...

SY:我喜欢日落,总是觉得快失去的东西是最美的。。。

giinfong:是的,不过只印刷一本罢了。。哈哈!

秀秀:是的,小王子心里悲伤,所以我跟小王子不一样,无论多悲伤,只要看一看日落就什么都忘记了:)

杂货店:那就看日落吧,怎么说日落都是比较美丽的。。。

罗里:你还是色性不改(偷笑小丹尼)

siangying:我跟你刚刚倒反。喜欢落寞的美丽,有时还为了看一个美丽日落而在同样的地方呆多几天。

小威廉:赚到了什么?好的,既然你酱说那我迟些就写一篇“看了44个日落”

YH 说...

建楠:我也忘了看了几次的日落,不过我会记得在那里看到美丽的日落,还有当时的心情和感受。。。
*我出书你会买吗?哈哈,没有啦,自己‘出书’给自己:)

恩妮:那以后不带你去看日落了。。(偷笑)

kh:我刚回来不就,让你去跟那边的日出say hello先。。哈哈!

小可:那当然!

mj:对于我喜欢的东西,通常我都很有耐性的,美美的日落,等多几个小时都还是值得的。

阿云:好呀!走!

润筠:台湾的日落美吗?

棠子 说...

我喜欢日出,但生平没有看过几次。 (日出和床, 我选后者)

你看来很喜欢等待, 等火车, 等日出, 等日落。。。呵呵

润筠 说...

這裡的日落很美,讓繁忙的城市多一份點綴。

Herman T 说...

最近我看的最震撼的日出是在神山,美的说不出话来!

Herman T 说...

最近我看的最震撼的日出是在神山,美的说不出话来!

daniel 说...

日出日落我都喜歡,但是覺得日出會比較難得,因為早早要起身,而且也摸不透天空的狀況,常常會空手而歸的。
日落就比較容易決定,天色不好就可以呆在家,省了點力氣。
出書了記得和我們分享,不然就貓你!哈哈

sherilyn 说...

又要出书啦??(偷笑)

Alan Tow 说...

日出日落都一样的精彩。。。。。
几时能看到书?

说...

你出書,我鐵定支持!! 替你開心!!

说...

你出書,我鐵定支持!! 替你開心!!

匿名 说...

印象中,似乎没有为看日出特地早起,也没有为看日落而刻意等待。

但很幸运的,两者都在无意中看到了。=)

p/s:待你的photobook印刷好了,可以在此分享吗?

Nelly

mj 说...

还真的以为你要出书,在期待要买书,原来另有其意。嘻嘻,我也打算出书了!

说...

原来大家都再忙出书^^ 别只出一本,你说书是作者的心血,唯一能支持就是买一本来珍藏。很多人要砍你的心血。^^

sokfang 说...

YH, you can see sun rise from your house every morning in Spg 4..

giinfong 说...

看了那么多的日出,觉得那里的日出最好看?

YH 说...

棠子:美丽的东西都是值得等待的,你说是吗?

润筠:好的。迟些再去印证,看看台湾的日落美不美:)

Herman:神山的日出我也看过,也是很美一两下。

小丹尼:其实我很少看日出的说。不要猫我,拿去看吧。。。哈哈

舍妈:大家一起努力出书(偷笑)

Alan:一定有机会的。小岛国跟柔佛那么近罢了。

阿文:等我真正出书你才来支持也来得及。哈哈!

nelly:那你不是很lucky?

YH 说...

mj:哈哈。paiseh,好滴,你也快快去出书,然后一起来分享!

滢:大家真的都在忙出书。你也可以来出一本:)

sokfang:我拍到家前美丽的日出。迟些给你看。

giinfong:最美丽的日出在我家,真的!

mj 说...

我已出了一本只是照片的。还满意^^.下一本才加入文字。你先分享,好让我从中偷师。嘻嘻!

Nee 说...

想问下youtube的那首英文歌是什么歌名?

KC Wong 说...

想念这地方,就再去吧。
重点来了,我也很想去。
让时间流逝于日出日落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