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

最想去的地方


这是一张美丽的专辑。从来不知道原来气质可以用来形容声音的。吴志宁,有的就是一把有气质的声音。


沉默的花,渐渐醒来,在冬天开了,开得好美。
台中有没有你想去的地方,一个顺着走就会找到的地方,走着走着,天空都亮起来了。。
歌词中散发着淡淡的低落情绪。你有没有一个最想去的地方?还是走着走着,自己也忘了什么是自己最想去的地方?


有时候,最想去的地方,可以不是一个地方
是手上一杯咖啡,是一首打动你的歌,也可以是一个什么都不想的地方。。。


14 条评论:

啦啦仔 说...

我最想去的地方永远都去不到,去到了就不是最想去的地方~~赫赫

纸蝴蝶 说...

我现在最想去的地方,是家。

匿名 说...

我的心最想去的地方是四念处。

Nelly

润筠 说...

他很幽默,我有吳志寧這張簽名專輯,還有合照XD

比較想去的地方是外島。

说...

很用力想下。。。到底是那里咧?我好像没有心。。。

小叶子 说...

YH医生,你最想去的地方是那里呢?
一间让你流连忘返,能够细细品尝香淳浓厚的咖啡,充满着音符乐曲歌声的特色咖啡馆?

等待了15年,我去到了我最想去的地方,见到了我最想念的尼泊尔朋友。很快的,我将飞去我想去的国度,在2003年错过的旅程,一等就是8年,时光飞逝 o(6_6)o

JoEy 说...

我只想到我想去的地方;想不到我最想去的地方。。
哪里哪里在哪里。。。

DK 说...

非常舒服的声音。

YH 说...

啦啦:你跟我一样,总觉得得不到,去不到的地方是最美的。

蝴蝶:那是许多人最想去的地方。那里有熟悉的菜肴在等你。

nelly:什么是四念处?

润筠:你也太幸运了吧。你是去海邊的卡夫卡听他的个唱吗?
他的签名专辑我也要!这边连专辑都找不到,唉~

祥:再想一下,你就会知道答案了。

小叶子: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一个长满一颗颗面包树的地方。

joey:你的list应该会很长吧?会不会长过阿米娜?(偷笑)

道锦:最近爱上了他的声音

匿名 说...

四念处是指四个安顿心念的处所,是南传佛教非常注重的修行法门。

四念处是能使众生清净,克制一切烦恼和悲哀、祛除痛苦和忧愁,而走上正道、觉悟涅盘的唯一之道。

详细说明可参考以下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9785.htm

Nelly

gRace 说...

走着走着真的没有什么最想去的地方,可以全部都想去也可以不用去,世界之大没有非去不可的地方。能够偶尔走出去,去哪里都好。:D

啤酒花™_J 说...

自己的心

sherilyn 说...

原来我从没想过这问题,
认真想一想后
我最想去的地方大概都不在地球上吧。。

kh 说...

好听,可重复听很多遍, 还是一样丰富。
与“垦丁的风”一样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