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二十岁的练习曲


在岛上说着梦的人们啊,
踏上时光的浪花,
一个过去了,一个未来。

打开记忆卡看到了这张音乐会前的小合照,开始怀念那场很不象音乐会的音乐会,听着陈升从风筝一直唱到二十岁的练习曲,我们也回到了二十岁的那个年代。原来二十岁那个年代是那么美好的,因为那时候的我们笑的时候没有哭,哭的时候却在笑

能和四个志同道合的一起去捧升哥的场,一起唱着那首二十岁的眼泪;我想,这的确是一个记得纪念的夜晚,所以我都记起来了。


许多好歌都没唱到,只好在这边听了。

10 条评论:

匿名 说...

陈升的歌,永远叫人感动。陈升的文字,永远值得深思。

Nelly

Siang Ying 说...

第一次听这首歌,好听!

nann nann 说...

这个小型演唱会,因为那遥远的路途,因为那奇怪的时间(居然在星期四晚!),于是我踌躇再三,瞻前顾后.....终于还是没去。 不过他居然唱了二十岁的眼泪!我真是捶心!

Knan 建楠 说...

二十岁那个年代真的如你说道那么美好吗, 也许是, 现在我想起了SHE的《不想长大》..

KC Wong 说...

Where do the good times go?
20歲擁有簡單的快樂。
20年後尋找回簡單的快樂。

YH 说...

nelly:升哥的文字,是很不错的说

sy:去买来听

nann nann:我也是费了很大的劲才决定临时请假去看的。要不然你就可以遇到我们了。
*11月他会来新加玻,可以考虑

建楠:对我来说,失去的东西都是美好的。十年后我也会说30岁也是美好的。

阿莲:那些简单的快乐现在找不会了。就像小玲姐的歌词写的一样:原来我们都变了,变得不轻易笑了。。。
你认同吗?

daniel 说...

20歲不知不覺的遠離了。。。
遠到只剩下記憶和懷念。。

KC Wong 说...

奇怪為什麼快樂變得不簡單了?

说...

Kc, 我觉得快乐变的不简单了,因为我们要求多了,压力多了,责任多了,负担多了。。。哦,我多嘴了^_^

听听版主推荐的好歌,也是一样简单的乐子。

匿名 说...

我也有去哦!
喜歡你的blog.
更喜歡你之前的標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