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8月21日星期二

风和日丽下午的Free Hug


最近买了‘风和日丽’专辑,一打开专辑,就喜欢上专辑内的文案:

‘完美生活’是什么?
你是不是也这样问过自己?
理想生活越来越远,更别说那些曾经的梦想,生活怎么可能完美呢?但也许,我们只是需要好好谈一场恋爱,好好吃一顿饭,好好看一场电影,好好跟家人说说话,好好睡个午觉,或好好拥抱身边人一下。

第一次看到阿当那样腼腆

最喜欢就是这张了,好温馨!
第一个抱的当然是我们的小淘气-阿当
然后是小丹尼
还有阿sam(最好抱是他了)
看起来很重,其实并不重,因为我抱得起她。。哈哈!
抱抱后来张合照留念
拥抱的人,脸上的笑容永远都是最美的!
舍妈送抱连环图1
舍妈送抱连环图2
舍妈送抱连环图3
舍妈送抱连环图4 (大家都笑疯了,包括拿着相机的我)


Free Hug美女团
抱抱没烦恼
那天大家都笑得好美丽!
朋友,你拥抱了吗?
有朋友看了我们free hug的照片都说:很想自己也来一个free hug,可是没有机会。
我想对他们说:有些事现在不作,就一辈子也不会作了。

后记:那天虽然有些许的混乱,也忙着拍照,抱抱自己人而忘了抱路人,不过我给大家一百分。拥抱应该是从身边人开始的。下一次free hug再来抱路人。


友情链接:

28 条评论:

Liam 说...

喜欢!! (抱抱)

sherilyn 说...

Free hug 带给我很多启发,最近我见到人就先拥抱,无论是新朋友旧朋友还是家人, 这些都是我应该早点做的,不过现在开始做也不迟 :)

PS: 干嘛show我连环抱的照片??羞死人了啦 >.<

daniel 说...

我看到每張臉孔都是喜悅的!

乙轩 说...

^_^

Purple 说...

好温馨!
Good day :)

啦啦仔 说...

Let me give u a hug hug~~:-)

棠子 说...

很有意义的活动,让人深思。在等待别人来给你爱的时候, 自己先把爱散播出去,不是更好吗?

William Cheng 说...

免费的拥抱, 免费的爱护, 含蓄的东方人快点来拿.

小可 说...

不管是腼腆的,欢乐的,美好的笑容,都始于一个温暖的抱抱!

说...

好贊的活動!!

小嗄 ♥ 说...

那天的拥抱都很棒,还有背后很多搞笑的照片,特别是一些你没上传的"特别照"(可以爆笑整个月咯)XD

YH 说...

KL:我好像还没抱过你和小师妹:)

舍妈:不会啦,拍到你的背影很瘦很美,屁股很翘,哈哈

小丹尼:hano。hano。

乙轩:^_^

purple: Yeah, good day!

啦啦:来!

YH 说...

棠子:是的。什么事情都要从自己,然后身边的人作起!

小威廉:几时要来给我抱?

小可:是的,那是温暖的喜悦

文:下次记得来抱我哦:)

Lori:还有你kam bat jiu的照片(偷笑)

Siang Ying 说...

我真喜欢我的card!记得收好好来。

carmen ml 说...

舍妈送抱连环图4里的jess表情很驚悚一下:P
丹尼抱得很靦腆,有可愛到:)

老贤 说...

还是那一句,你们好样的!:)
(抱抱)

gRace 说...

舍妈&Botak那张最"lam"了。大家都幸福呢:)

Biyun 说...

“hug hug”

kh 说...

抱得幸福,鼓励!

小嗄 ♥ 说...

貓你一粒!(斜眼。。)

匿名 说...

不是很了解Free Hug 的意义是什么。。

翻版林夕 说...

真的好感动,看了由种莫名的暖意!

天空里的一片云 说...

我们就在新来个抱抱,老大post的风筝节如何?

tamiya 说...

有没有树熊抱?

在槟城抱抱哦?

来,抱一个。

giinfong 说...

看来你们很多聚会,我也想参一把!>.<

mj 说...

下次来怡保送抱。我来做路人甲! ^^

kying 说...

我也希望来次Free Hug咯~

梦旅飞 说...

哈哈,也许下次你们可以来个全马走透透的free hu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