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清风自来

 春,夏,秋,冬, 
岁月极美,在于它必然的流逝。


春花。摄于鱼尾峰
秋月。摄于日喀则
夏日。摄于哲云
冬雪。摄于纳木错

三毛说: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你若盛放,清风自来。

24 条评论:

恩妮 说...

绝对。

Knan 建楠 说...

你若盛放,
清风自来。

知易行难..

啊畢 说...

或許自己本身的情況下綻放,會比較難。但還是嚮往那般的無拘。

Angel Wee 说...

心想盛放,清风就到。

说...

好一个四季!赞!你人在西藏吗?

daniel 说...

好美的春夏秋冬。。
四季在心中。。。。

匿名 说...

好詩好詩。。。。

sy

Siang Ying 说...

好图好诗好心情。

啦啦仔 说...

只有放下了,清风才能飞扬

yeng yeng 说...

我昨天在臉書剛好看到這首詩.雖然我不好三毛,但無可否認這首詩真的太美了:)

kh 说...

夏日很漂亮,想钓鱼!

KC Wong 说...

太美了。你已擁有了春花秋月夏日冬雪,比很多人幸福了。

乙轩 说...

常见红日照东方,每当见夕阳便知时光去。

YH 说...

恩妮:这句话你早就会了。

建楠:是的。知易行难。我还在学习当中。

阿毕:有些人就是很难盛放的,是个性使然。

Angel: 那我也祝你:清风快快吹来

滢:不是的。这是10年前的旧照

YH 说...

小丹尼:是美的,没错:)

sy: 偶像写的哦,当然是好诗。

siang ying:希望你看了也会好心情。不要整天去看siao bird了。。呵呵

小啦啦:你放下了吗?

yeng:我也是很喜欢。

kh:你去印度恒河钓。哈哈

小莲花:和你一样幸福 :)

乙轩:夕阳也是一样,因它必然的流逝而更显美丽。


Jason说走就走 说...

你向来都很盛放,清风应该无处不来。

或许衣裳厚了一些,清风已来你无法自觉。

匿名 说...

好美的相片,好棒的三毛。看了不禁让人感觉云淡风轻。=)

Nelly

carmen ml 说...

春花,秋月,夏日,冬雪,世界給了我們這么多,人生還在執著什么呢:P

kh 说...

要是我在恒河钓到鱼,可以大力鼓掌

说...

我在學習!!

sherilyn 说...

岁月极美,在于它的必然流逝。
很喜欢这句,在哪听过。。。
明白这一点,我们要珍惜眼前,活在当下。

匿名 说...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
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真漂亮的照片!愿您的每一季都是好时节

曲雨 留

Jess贝贝 说...

春的绚烂,夏的繁华,秋的硕果,冬的凋零。风景虽美,但更值得怀念的是此时此刻陪伴你欣赏此景的那个人~~

Gr@c3 说...

nice view. I like the third one very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