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

席格洛斯的绽放


他的歌声,像盛放的花朵,慢慢地绽放。

原来沉静的琴键,也可以如此震撼的。

前几天看了一部我还蛮喜欢的电影。女主角是个热爱黑胶唱片的女子。故事讲述世界末日前的一段恋情。女主角逃难前,什么都没带,只带了几张自己心爱的黑胶唱片(太酷了)。

我想,是我的话我也会带几张唱片逃难。

其中一张必须是----- 席格洛斯的。




*小小声讲:他们11月23号会来小岛国开场。


14 条评论:

啊畢 说...

多谢分享。

自己听得太少了,还有那么多的 hidden gems待自己去找。

月贝凡 说...

我猜你應該是打錯字了,寫法應該是“綻放”才對,是嗎?

恩妮 说...

只好,(默默流泪)

YH 说...

阿毕:迟了没关系。现在去找来听

月贝凡:paiseh,改正了

恩妮:你继续流泪吧。。哈哈

Tomas 说...

那一首 All Alright,聽了後,情緒被帶動的有點悲傷,還持續很久。謝謝你的分享,讓我認識他們。

匿名 说...

想问下那个关于黑胶唱片的电影的名称是什么?

1025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润筠 说...

我就要去朝聖了,你呢?:D

giinfong 说...

真的是对不起,不知道他是啥人!但刚才在网路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可是还是不会享受他的歌!

YH 说...

Tomas: 喜欢他们的人会很喜欢,不喜欢他们的会说专辑闷呆了~

润筠:你会去那一场朝圣?

润筠 说...

去台北場朝聖啊!

tcp 说...

勝利玫瑰真的好酷
我好喜歡新專輯
尤其Rembihnûtur和Dauðalogn
你會去Fort Canning Park那場嗎?
我已經準備好1125在吉隆坡溶掉

Will 陳達偉 说...

我被逼的放棄sigur ros演唱會
生不如死呢~

而他們來大馬的當天
我也被逼放棄。。。

為了舞台劇 犧牲一切了。。

:(

YH 说...

润筠:台湾那场几号,想了很久,终于决定一个人去朝圣了(朋友都没兴趣)

tcp:还以为你会去canning fort那场

wil:真的很可惜,也谢谢你出让的门票。以后飞去冰岛大草原看他们的户外演唱会更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