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輕狂

歲月輕狂

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二十年以前


二十年以前,你在作什么?

今年第二场二十岁的练习曲,听了还是满满的感动。
原本打算不去看了,但右手还是不受控制的按了电脑键盘,把门票给买了。
感谢我不听话的右手,让我再一次听到了陈升的故事。



这首歌应该也有二十年了吧?
一段录影就能看到陈升的顽皮和感性。


演唱会的第一首歌曲就让我起鸡皮疙了,
荧幕上写着:

走着走着,生命就流出来了;
再走着走着,灵魂就留下来了;
脚步停不下来,因为陈升有太多故事想说了。
说不清的,因为这个故事才要开始。

在什么时间遇见什么人又路过了什么风景,
我想那都是美丽的。
因为那都是自己亲身路过的风景。




10 条评论:

AliVe 说...

看着那一段文字就已经让我起鸡皮疙瘩了

棠子 说...

两篇短片都让人无限感动。

Life Traveller 说...

以前我都听不懂陈升,后来听着听着,悄悄的喜欢上了。

匿名 说...

原你我都能学着真实的面对自己,把握现在,勇敢地追求自己所要的。 不要让我们的有所保留,犹豫不决和没有勇气,一再的错过美好的现在,成为二十年后的遗憾。=)

叮当

gRace 说...

令人深思的一段话, 我们也走着走着生命就结束了.:)

啊畢 说...

令人深思也很沉的一句話,走著走著,走著走著。。。

月尾會看 Sigur Ros 嗎?

澈微 说...

以前听不懂陈升,后来听懂了,原来他唱的是生命,活久了,自然懂了。

YH 说...

Alive:配上他的歌,鸡皮疙瘩会起多几次。

棠子:哈哈 原来你也是我那个年代的。

Life traveller:那就是陈升的魅力所在。

叮当:我想二十年后,我不会后悔。

米娜:你才结束,我还不想结束 :-)

阿毕:你是指大马还是小岛国的?偶像来了,我当然会出席!

澈微 :生活多了些历练,就会听得懂了。。。

William Cheng 说...

别先走,别先走,荷包蛋还没吃完。

匿名 说...

二十年以前,我努力的超自己的梦想前进。二十年的今天,方才惊觉梦想已被现实磨平了一半。可悲啊。

在什么时间遇见什么人又路过了什么风景,我想那都是美丽的。赞同这句话,因为他们都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一部分。

Nelly